close

原本我们昨晚..
我和表妹..
是跟我妈妈一起睡同间房间的..
我们很不愿意和她睡的咯。。

我妈妈一直在那里唠唠叨叨的。。
我们都收不了。。她很烦。。
结果我们半夜
等多几分钟后。。
我表妹竟建议我们落跑。。
去隔壁的房间。。
我的弟弟和表弟在那里。。
哇。。等下如果把我妈妈吵醒了怎么办哦。。
哎哟。。管她啦~
结果我们先把枕头搬去先。。
然后我表妹就负责把床搬过去。。
结果我们很开心..
落跑成功咧。。
我妈妈应该是睡死咯。。
哈哈。。
还蛮兴奋的哟~
咔。。没有人知道。。
真是太佩服我那勇敢的表妹。。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