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转眼间五月就要结束了..

六月也就要到了..

在sms时注意到..

5月28日..

再过一个月..

一个月后就是我的生日了..

一个月后的今天..

嘻..好快..

虽然其他四雪..

生日都过了..

只剩我..

最小的哇~

没想到再过一个月..

就是我的生日了..

好快..

心还蛮平静的..

问他一个月后的今天是什么?

他竟说不懂..不知道..

哇..可恶的傻家伙!!

算..

都不懂是一时记不起..

还是故意的..哼~

总之大家要记得哇~

我的生日一个月后的今天..

6月28日

我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