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下一张图片


♀新年要到了
♀其实你们大伙有开始打扫家了吗~~
♀我还真可怜
♀因为妈妈要工作很忙
♀所以这些事就落到我身上了呢
♀也不懂什么时候和爸爸去吃团圆饭
♀也不懂能吃到吗?
♀也不懂妈妈什么时候要回家乡呢
♀也不懂我什么时候能找到工呢
♀也不懂我什么时候能够看完珠光宝气
♀也不懂什么时候还能再见到他
♀也不懂我什么时候得空呢
♀新年时真的特别忙了啊~~
♀是啊
♀所以呢
♀也不懂咯~~

 


所以这都是我家来的咯~
呵呵
IMG_1649.jpg

IMG_1650.jpg

我妈妈放小蜡烛在我电视那里~
我们很少点蜡烛的啦~
除非晚上没有电的时候哦~
呵呵
点了就感觉气氛很浪漫~♥ 

IMG_1691.jpg 

新的沙发套~
妈妈托别人做的咯~
因为之前的
也不懂在晒的时候
收回的时候发现不见了一个套
==
结果妈妈又再去买了布
有一个新的套了~
呵呵
妈妈说不美
一开始是不怎么好看啦
但是我看久了没怎样了啦~
不错啊~
呵呵

IMG_1690.jpg 

我家最有新年气氛的角落啦~
通常那个角落都是那样的~
有什么季节的话
那个就属于什么样的季节了~~
呵呵
新年快了~♥

是假的~
是假的哦~
我还不至于那么有钱买了一棵真的梅花回来~

 IMG_1655.jpg

风扇很高吧~
妈妈叫我顺便抹了上面的灰尘
==
就拿了椅子爬高高咯
现在只需要一张的啦
记得小时候
妈妈都会拿两张椅子帖高在抹的哦
那时我们只是负责扶而已

IMG_1656.jpg

我的睡房~
==
没什么特别吧
哈哈
那个窗连也是妈妈叫我换的咯
我房间是橙色和粉红的颜色的~
都不是我做主的~
喜欢紫色♥

IMG_1661.jpg

这个熊熊已成为我身边最好良伴了~
为什么呢~~
它很好抱
感觉虽然是矮了点
但是抱起来就想很温暖的感觉
我都是抱着它哭的
找它安慰我呐~~
呵呵
所以没有它我不懂怎么办是好
因为在家真的找不到人抱的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