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继续生病着
==
喉咙没痛了
但是却伤风感冒了
吸吸鼻子

前几天特别是在晚上
喉咙讲话
可以一点声音都没有的
==
还好到了早上就还好了
真惨
可是我只要喉咙
不是完全没有声音出
我就会一直拼命讲话的
呵呵
不懂做么咧
不能停
可是现在喉咙不痛了啊
只剩咳嗽加上感冒咯
应该是妈妈传的吧
==

加上又哭很多
伤风感冒不严重了才怪
55555
还好就是还没有发烧到
没有严重到躺床上起不来
呵呵
我很久没有生病咯
现在又是假期
哈哈
反而就病了
新年又要到了啊
应该会好起来的吧
希望如此咯
我到还没想那么快好起来
病了四天
都没有看医生
只是在家吃药那样而已

 

 

其实心情也不完全很好

 

 

 

你们有听过王若琳的歌吗?
她的声音真的很特别
Let's start from here

她还有唱其他的华语歌哦
她的声音真的很特别

 

 

 

对不起,我爱你
可以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吗
爱不是实验品

 s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