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还是有去教会了~
反正都考完试了
呵呵
朋友上次电直了头发吗
这次却又剪了刘海
==
她哦
变化真多
哈哈
教会里
圣诞树都搬出来了
圣诞节的气愤很浓厚了
我很喜欢圣诞节
因为圣诞节都在冬天的吗
冬天就下雪
有雪就有雪人啦~
可惜啊
马来西亚就是没有的下雪啦~


听完道后
我和朋友打算
去我教会隔壁的courts mamoth
结果我们三个人去了
我很久没有去了

只见我朋友很pro的带我们走
~.~
我们三个在那里拍照
真的很自恋
一看到有人
我们又会马上不拍了那样
哈哈
这便是我们拍的照照
哈哈

 l.jpg

h.jpg

bk.jpg

kgh.jpg


今天在组的时候
我们已经开始唱圣诞节的歌咯~
哈哈
今天是high praise
今天大伙都很HIGH哦
我也是
虽然一开始心情很差
可是感受大伙很开心的气愤
也忍不住和他们一起HIGH了
哈哈
这次我们的教会会在dewan mutiara
举办今年圣诞节
I"LL BE HOME FOR CHRISTMAS

如果没有记错
有一年
也是这样的题目
可是那次的礼堂很大很大的
哈哈
这个礼堂就比较小了啦
可是还是算了吧
我很期待
盛装打扮
0.0(发亮)
总之就是要叫爸爸带我
买条新裙子和鞋子
哈哈
我真的很期待了


圣诞节
圣诞节

礼物
礼物


我来了


再次
先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