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今天我很懒惰没有去学院了~

就算如此我外面工作的时间还是很满的哦!

今天有两堂的补习要教~

两点是五岁的嘉娜妮~

特别多话讲得她...我都不凶的咯!

所以很多时候都是学生在欺负我的!

哈哈~不是啦~

她补习华语的..今天她好像是抱病来补习的咧!

看着她一直咳嗽~我又叫她喝多多水..

他咳到读书的时候都读不到很辛苦咯~

看的我都心疼~所以没有叫她读了..只是做练习写生字而已的~

她还是在咳~之后看她越咳越厉害的时候...

我没叫她喝水的哦~是她自己喝的..

而且又是鼻涕都流的~

嗯...到了一种状况~

她咳到呕了咯~

我有点措手不及咧~从没有试过这样的状况...要也不要><

妈妈还要帮我的咯!我真得不动要怎么做吗~

她呕的裙子上都有何椅子都有了咯~我不懂要用什么来抹~

妈妈用她的布帮她抹她的裙子..我就负责抹椅子和地上了咯~

哎哟~嘉娜妮还真是给我们添麻烦了呢~

之后我们送她回家咯...她只是住我这里同楼不同间屋子而已~

妈妈说她是消化不良~

加上咳嗽刺激到肠胃所以就呕了起来~..有萝卜,鱼,饭等等都呕了出来呢==

忙了一下~

我就去睡觉了呢~

希望嘉娜妮可以快点好起来哟~

生病了就要好好休息呐~呵呵

 

 

 

补习啊~

其实不是很简单的事来的~

==

尤其遇到不听话的学生~

然后自己心情不好..真的可以一下子凶起来的咯!

我觉得我教书的学生都不怎么听话~

看着他们这样吵吵闹闹..我不禁要汗流了...

你们几个小瓜..不要害我没有了这份工作呢~

就觉得自己教书没那么厉害酱~为什么啊~~

我知道她们很顽皮~而且她们也不是那么怕我...是我太好人了吗??

她们可是到了一种没有尊敬我的地步了~

无奈

就是他们几个二年级生而已~

我有一个一年级,三年级,还有更大年级的都很乖的咯!

现在她们要考试了~要开始替她们坐复习了呢~

有一次虽然我只是叫她们两天而已~

其余的天都是别的老师教~

然后我这个星期教了他们二年级三天~

因为有一天他们的老师没有来...

我一下子要教二年级的,一年级的,三年级的...

一起教~哇唠...

我很难教咯~忽略了三年级的那个~唉

过不久...就只有二年级的四个人特别弄到我很..

然后我真得很不爽了呢~

是大骂一顿了吗?

有一个男学生说

老师你很凶哦

呵呵==

是吗?

哇唠

真得受不了咯!

但是凡事都要忍耐的咯~...

听我的话的话我也不会生气了啦==

结果之后都很安静的上完这堂国语课了...

虽然还有学生很顽皮的==

尤其是女生很八卦很多话,有几个还喜欢互相看答案,不给看就遮来遮去==

一不然就是老师!她看我答案...!

==

还好我有一天是教书的比较清静的~

但是因为我绑牙后

会有很多口水的

或许是一开始不习惯吗?

所以我教书要讲很多话的时候==

真得很辛苦咯!因为口水会时不时会流的那样==

所以当我看到长短文要讲解的时候..我通常都是跳过的咯..

做圈圈的比较好啦!呵呵

下次可以的话我会教回的了~哈哈

做补习可真不简单哦!

唉!辛苦一点没算什么啦~

呵呵

继续冲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