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得很大头虾啊~~~~

呜呜

本来今天我已经预备心情说要去绑牙了

想象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呢

可是这也是好事来的啊

现在啊

自己没有注意到其实昨天也是要去一趟的

我昨晚还给妈妈骂了呢

自己也不想的么吗

我以为只有一天要去而已

结果我今天接了电话

问我为什么昨天没有去到~~

我说我不知道

自己没有去检查清楚咯

她说昨天是要放塑胶在后面的牙齿的

现在我都还没有放今天怎么绑呢~~

呜呜呜呜

哭惨

绑了以后不可以吃我爱吃的巧克力呢

还有很多东西都不可以吃了

我也怕痛呢

大家知道我头头也不想绑的

十分犹豫

但是因为有一件事后我就觉得既然有机会让自己变美就应该把握机会哦~

所以我就决定绑牙!

现在今天十点是要去一趟绑不成了耶

有点伤心

可知道我做事有多么失败

好无奈哟

IMG_39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