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42.jpg

头发啊头发啊

快快长哦!!

 

 

 

 

就越来越懒惰上线了

就越来越忙了

会越来越想念你们了

因为有时候上线也不知道要打什么好要更新什么好





最近考车都不怎么很顺利

我就感觉fail得很普遍了的感觉

没特别伤心难过了

气的是自己咯

政府和学车院都很会吃钱!!

害我有点后悔了

只为了区区p牌考车

感觉真得无比的闲





最近assignment已经交上了

但是无论如何还是会有的

看着我们即将要present的画

==

感觉很

但是也没有办法了

大家不想再改了

虽然感觉很乱

但是我也算了吧

一点不像艺术品的

保重咯

还蛮想知道老师怎样评语的





钱真得很难花

爸爸给钱买我生日礼物

我都没有时间买

加上

又去参加朋友的派对

花有整百多块

不用买了咯我的礼物

闲啊

真希望自己有多钱用

ptptn要等到九月尾才可以有拿到

哇唠

好久啊

我可以忍到那个时候吗

 

 

 

 

考车用钱

绑牙用钱

上课用钱

哇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