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得没有什么特别事情发生咯

哈哈

还是一样每天去学院做工

还是那么的忙碌

只是现在又赶着我们的assignment

所以我很少每次都回家了

大多数有空的时间我都在学院和朋友一起赶完我们的assignment

而且我们都是在朋友学院的宿舍做的咯

呵呵

也不知道是不是太忙了

没有时间休息还是什么的

我病倒了

哈哈

就是发烧

那天我在朋友宿舍

头就开始痛了

然后到了下午又在继续上课

我本来想在学院上网的

但是偏偏我的手提电脑又不懂发生什么事了

就是上不到

头就越来越痛咯

闲到我

之后快快叫妈妈在我回家

但她说很迟才会到

哇唠

那时我快哭了出来

因为人真的很不舒服

之后没办法至于

我叫了德士回家去

之后我就回家马上倒床睡觉了

因为我之后还有做工耶

不想说请假的咯

睡觉就比较有精神了咯

头还是痛啊

==

之后我没什么教到

只是他们有问题就问我就答

我就是在发冷了

学生还问老师你发冷啊?

是咯

好不容易回家了

朋友又叫我上线

被妈妈骂了一顿

之后我差不多十点多才去睡觉咯

我发烧了

真不想的了什么H1N1或者向我朋友一样中勒denggi

很怕一下

朋友也叫我好好休息的了

我还特地穿了长衣长裤睡觉

风扇只开了一号

睡不到半个小时

整个人就不停的流汗了

有效到

我虽然时不时还醒来的

但是每一次清醒我都比较好了

呵呵

今天啊

精神格外好

又再考车

又有assignment要交

不去不行

哈哈

还好我不是中了什么严重的发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