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大约十一点
和朋友一起上云顶
顺便我们还载多一位朋友
所以都十二点那样才真正开始上路
呵呵
我们都好累
我和坐在后面的朋友都要睡觉了
呵呵
之后我们近一点就到了喔
到了那里
也可以开始感觉到雾气了的
到了那里
看到他们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情
因为session还没有开始吗
加上我们又还没吃午餐
结果要自己吃杯面的了

之后我们一点十五分有session
之后我们又有功课要做的
还要lead一个team的喔
蛤~~
我最不会的了~~~
本来我一开始根本就不想的
但是之后也

算了
很多东西的了
要说
要想说什么好
又要祈祷些什么
又要选什么种类的歌和主题
哇~~~
我们近三点完session的吗
然后到了晚餐后才有session的了
所以现在到七点半都是自由时间~~
但是我却不能休息
==
因为我要想很多的东西和安排
还要练习一次的了
我们选歌又花了很多的时间的咯
==
之后我们五点近六点才得空
都没的去游泳的了
TT
我们只是下去走走买东西吃而已的
有人请我们吃ice-cream的了~
开始时候在那个公寓里
我们二十二个人在一个公寓里
睡觉只是用sleeping bag而已
因为很位置很限制的
很够力下的咯
哈哈
之后我们回去
因为又只有一间厕所而已的咧
==
我们要等又轮流一个一个人去冲凉的了
之后哦
我们这里又加了
两个leader来了喔
哇~
好久没见到的了
我们七点半去吃晚餐的了
还以为是68号的餐厅
怎知道这里却只有到六十而已
结果我们有走回到28吃了
呵呵
都吃的很愉快的了
我们叫了五样菜
两张桌子的
大家都吃的很饱
之后我们又走回上去的了
呼呼
之后又再继续session了

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的
我们讨论我们要做的功课
之后本来还以为结束的哦
但是却没想到还有评语要听

 

听得我们都很.....
之后我们的

我们严重被骂
因为一旦他生气起来可不好惹

他说我们worship team
从以前到现在都是这样的
[不好的态度
不认真
没有热诚
没有牺牲
宁愿做别的事情都不对这个事情当认真
]

骂了很多
说我们这个retreat本来根本就是要取消的了
但是他坚持的
然后没想到来到这里要听我们在这几个月
那么坏的态度
全部都是批评
那倒不如这个retreat根本就不要有更好
然后说如果我们worship team 再这样
可能就解散我们的team
不会在有了

听得我

我们各个都头低低的了
不敢出声
真的很内疚也
整个人的心情都变不好了的
之后还丢了我朋友的书在外面
==

之后又出去了的
留下我们在反省

 

恐怖咧

怎么办
明天的session也取消了
但是我们还是仍继续练习
而且还比之前练得更好了哦
我们都被训了一个多小时的了
两点多才睡

其实我也根本没有心情想要睡觉的咯
被骂到这样了

练完后
有些人都要睡觉了的
我们现在都变成九个女生了
要睡在两张床哦
都不够位的了
自愿睡在sleepingbag的了

算啦~
之后在我两点多要睡的时候
我隔壁的朋友突然在那里SNORE
==
害我醒了
睡不下了咯
TT
搞什么吗
外面男生睡得都安静了咯
然后这里我的朋友在那里SNORE喔
==

结果我用东西挡我左边
之后我也睡了

 

然后听说每次他生气
骂我们的时候
都会有人放屁的咧
==
那时我还就要笑了的咯
什么哦
然后赶快忍住了

认真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