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么又在来。。
唉~
怎么又来了呢?
这件事好不容易平静了。。
我也很开心了哇~
他又问回我你在部落格又写什么了。。
我又被骂了。。
哈。。?!不会吧。。
看到这个迅息时。。
心里又揪了起来。。
为什么又再反对我呢?
写部落格是我的错吗?
这些都是我的心情故事。。
这是我的部落格。。。!
我有自由选择自己想做么和写什么。。
你们要骂要怪。。
都骂和我好了。。干吗跑去骂他哦~
无论怎样我都是不会停止写。。
我觉得故事。。
自己的开心的东西。。是与人分享的吗~
自己收着收着有何意义啊?
那是自私咯。。
况且我很红吗『』??
又不是出到去会被人打枪还是什么的。。
所以写部落格和放照片这些东西。。
我还是会照放的咯。。
唉~而且我的东西比和他的故事多很多叻。。
酱都不可以。。奇怪。。
不爽么。。
啊·
不管了。。
我还是会继续写。。
越写越多哇~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