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学车加时~

好怕啦
刚才早上出去一下
看到我的朋友和我同岁
学了两个月的车
驾的都蛮顺的咧
==
好厉害啦
我说我都还不可以的咧
而且我说我星期三就要考试了的
==
怕咯
她说要小心了的
因为那里的parking很JIALAT的
她的朋友都fail回来的咯
呵呵
是哦


不要啦
我真的要一次考pass的啦
加油哇~~
今天加时学parking的了
可能也会架一点on the road的咯


我可能on the road是包了的
妈妈说其实给rasuah不是很好的

我知道
但是没办法啦
55555
星期六的时候妈妈还给我驾了的
学习一下的啦
结果一直在旁边讲啊讲
5555
@@
其实我的心还是会很紧张的咯

还不习惯的
要加油啦~~~
考试过关的
>.<

 

本来是十一点学的
突然改成两点了
就是等一下了哦
>.<




该怎么说呢
进步啊
起码没有像上几次那样被骂的很够力
或者一直连续死活很多次啦
只是开始就驾得有点慢了咯
回的时候都驾得蛮快了的
到四十那样了
(平时我只是到三十而已的)
今天我只是学parking而已的
上斜坡那里
要什么时候要停
停的位置要正确
不然就拜拜了
fail咯

之后parking啊
three point turn

暂时都还好啦
开始明白许多了~
哈哈
到了parking的时候
我又丑一次了
我相信大家也不会像我那样了
==+
TT
我那时parking退后的时候
突然很大的一声
KONG TIANG~
==+
什么哦
原来我撞到后面的棍了咯
还是铁棍来的咯
一跌的时候几大声咧
TT
说啦
都没有一个人是撞到的啦
偏偏只有我而已咯
丑死了啦~~~
55555555
我那个教我的uncle
撞到了咯
撞到了咯
开心吗?
呵呵
=='''
不开心啦
妈妈呀~~

 

 


算了不提了
总之我是星期三考试咧
希望可以安全过关咧
祝福我呐
5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