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三雪出街哦
开心的咯
好久没见面了呢
心情特别兴奋的了
刚开始看到红雪说要去pasarseni时

蛤?
不要啦
==+
结果她又说今天是劳动节
popular应该是没有开的咯

是哦
真是的
我们还是照去sg wang的啦~
呵呵
我每次和她们出街一定是穿短裤短裙的
因为我只能在出去那种地方才可以那样穿的了
我是坐monorail直接到那里的啦
在monorail上
感觉今天特别多外国人的哦
>.<
心情特别HIGH呢~
哈哈
有一个超KAWAII的外国BABY就坐在我旁边而已的咯~~
哇咔咔
眼睛的颜色好漂亮的咧
清澈的蓝绿的颜色
哦~~~~
还有看到一位好帅的外国人~
又高又帅
他还是和我下一样地方的呢
啊~~
心跳不已
哈哈
之后和她们相见之后
我头发快长了
在留着啦
==
然后哦
我买了绑头发的圈咯~

之后我们开始分散走的
哈哈
本来我们是停在一件店了的
那件的老板很会推销的咯
我和朋友都怕了的
呵呵
=='''''''
结果绿雪丢下蓝雪红雪
我们自己走咯
哈哈
我们真的分开的走了
我和绿雪还买了一件裙
而且还是一样款式的咧
哈哈
>.<
开心
开心呐~
还拍了照呢
之后又买了短裙的我们

之后哦
她又在买了的
我没有了咯
我们走了很多的咯
哈哈
而且我身上也带不多的钱的啦


之后我们看到蓝雪绿雪的妈妈的啦
我也要回家了咯
呵呵
夜色很夜了
我在bus站等的超久的咧

有半个小时了哦
>.<
心情很不好的
___________

 

裙好可爱
哇咔
绿雪
找一天我们一起穿哦~
>0<

 


想着钱

心情真的好差


green.gif

我刚新下载的edit照片的software
呼呼
美美咧~
这是我当天拍的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