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来
生病的我
还是去学车了
想想看天气是多么的炎热的啦~
我还病了咧~~
也不懂我学车是学到好笑咧
还是什么的
他要驾到那里
==
我还记得我换GEAR换到不是很顺利
一直被他骂~~
说我干吗那么紧张
手就要离开stering了
然后脚又乱乱来
TT

他说驾在马路上就像蛇那样的
TT
是啦
天气热啦
我看到很辛苦啦
眼睛就要眯眯起来了啦
好不容易我还是有steady的时候啦
转又不可以转太大力
其实就不需要转很多的


然后到了那里
SKEM
整个都好像是斜坡那样的
一直都要睬break避免跌
但是走的时候就不用了
然后上山停的时候
我还是照样被骂
车也不懂死活几多次
到又开车时
又转了很大力
又被骂
@@
我一直让教练头痛的
是啊
我也是咧
整个blurblur的
总之我大致被骂很多
555
对不起啦
我不是有心的咯
parking也花了不少时间
不是踩过快就是过慢
不然就是一直忘记这样忘记那样的

@@
但是我也还不至于一直撞到东西啦

==
只是很累而已
眼睛很辛苦
太阳很热
学什么车啊
下次不要这个时候了啦
自己身体又不好啦~
之后我大约花了半个小时驾回去咯
他也在旁边一直讲的
@@
最后我换GEAR的技术还算进步了


开车也开不快而已
他说考试时就到GEAR 3好了


对了
他说我这样的状况可能还要山上多四堂咧
TT

我知道的
上多几次好

还问我回家有没有做笔记的
有啦
那有没有带来?
在家
那你留在家做么
@#$%$&
==
TT
受苦
对不起
对不起
星期一又要学过
神一定要让我通过哦
让我可以记下来
还要生病要快快好
我不想这样病着学的咯
脑袋真的会吃不消~~
加油了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