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再学车了哦
但是却是比较迟开始而已啦
十一点的
==
我发现自己一直都是迟到的
我就是这样的
真不能怪的
今天还是去回原本的地方
但是学的东西就不一样了啦
==
今天我们到了那里
看到他拿出棍放出来
才知道今天我学parking的
==

而且还是倒退左边的parking咧
好像有点难度的那样
==
而且最重要的是要记得stering一共要转几圈的
开始转左一圈
右左转完

而且其实做这个的时候
速度不能太快的
不然的话
会把的棍撞到
不然就是进不了白色格子里
进完了
还有就是当要转后面看的时候
我的头都转得有点痛了啦
==
而且很多步骤
哪里记得那么多啦~~
所以我一直联系的
进了里面
之后还要开窗伸手让考官知道你进了
然后又要开出来了咯

出来也有点难度的~~
@@
一直忘记要退后线
不然有时就会忘记要踩CLUTCH才可以弄GEAR的
==
一直忘记
所以教练干脆叫我一直踩着好了
踩了先才做其他的
TT
好咯
之后出了的话
又做了U-TURN
我一共做了三次的进出PARKING的
我个人的是觉得不够的咯
但是没办法啦
他现在又教我
上下坡的
==
然后还叫我开车到外面的马路了~~
哇靠~~
我开得很慢的咯
哈哈
我知道啦~~
之后到了一个地方
他又叫我上下坡怎样的
==

用不惯HAND BREAK的
还被骂了
不然就是太大力
不然就是要拉下来的时候
忘了稍微拉上按了才拉下的
TT
然后还被他叫我拉上和下十次的~~
TT
之后啊上坡要保持的
然后脚其实是很难保持不动的啦
还有一次还死活的
@@
然后最后还是试了两次的都成功了啦
我都快很怕了
怎么自己那么急做么的
之后就叫我驾到外面的马路去了
然后停在
他又载我回家了咯
呵呵
又学习完毕
就觉得这次的会比较难的咯
所以我回家还是做了笔记的
因为有很多东西要记得咯~
那里可以一下记那么多咧~~
其实我已经算有进步的啦~
可以开车在马路上了
哈哈
开心死

 


学车的心得吗
大家一定要有耐心的咯
不然就会被教练骂得的咯
然后记忆力要好的
要多多练习啊
其实就会驾轻就熟的啦~~
是啊
我还有多两次的练习就要去试考了咯~嗯

应该会紧张的吧
==

再叫妈妈叫教练给多我上一堂的
==

一定要
然后我要快点有驾照
其实驾车真的很爽的咯
我越来越喜欢了
好期待自己真正驾车的时候了
=^^=

MY DREAM CAR..VERY CUTE CUTE NIA..

IS VOLKSWAGEN BEETLE CAR..

HO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