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向政府借钱
我想PTPTN或者是SSPN ACCOUNT
我都不想开的
妈妈说爸爸其实可以付的起的
只是都没有动用那笔钱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也就算了
今天吃完午餐后
我和妈妈一起去附近的MAYBANK
开一个SSPN的ACCOUNT
其实以前如果要申请PTPTN
根本不需要开SSPN的
只是因为政府怕以后借了的人
没有还钱咯
结果之前的过程是优点麻烦
但是现在已经哦给了
但是程序完成后
还要等一个月那样
等信post来
有一个像ATM那样的卡
才可以开始开PTPTN
妈妈说有了卡
还要等tarc那里看有什么程序还要做的

好咯
还真麻烦
可是现在学期一的钱爸爸一定要出定了咯
反正我还有七个学期要读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后妈妈又顺便去做回她的PUBLIC BANK卡
上次被偷钱包了
要做回
很好笑的
做银行的卡
因为都有固定的签名的吧
妈妈都忘了
结果看着那张之前的纸
有妈妈上次的签名
那个负责人
很像很不爽我妈妈那样的
无论妈妈签了多少次
她都不满意
一直说你的签名不像啦
我们不能帮你做
麻烦你去上次你第一次做的那里
改你的签名啦
她这样跟我妈妈讲
==
好笑的
几乎都一样了
她都不妥协的
而且还在我们面前把我妈妈签过的纸撕掉了
你说是不是很过分
直接叫我们去换掉签名
妈妈已经很不爽了
一路上一直骂
很不甘心咯
她说就是不爽她的
她说现在还要麻烦她
妈妈说她才不要去还签名了
直接到另外一间靠近我们的家的PUBLIC BANK
都不要去那里了
之后听说GENTING KLANG的PUBLIC BANK那里
一向都有很多要求的
我经历这次哦
觉得很麻烦的
==
也不要在PUBLIC BANK 做的
真是的
要也不要在那里了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3.09
妈妈在另外一家的PUBLIC BANK 真的做到了
==+
签名也是差不多
但是却过关了
之后妈妈还说
都不动要不要去投诉
之前那家的PUBLIC BANK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