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汪东城很帅啊~~~~~~~~~~~~~~~~~


我真的很忍不住
很忍不住了
真的啦
我看了爱就宅一块
都有六集了
一直看啊
看啊
汪东城真的很帅也~~~
为什么我之前不会觉得的呢??
>.<
好不可思议啦
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对不起
陷入疯狂状态
JIRO汪东城
哟哟
好帅哦
我很喜欢他和默默的互动
而且
而且
他们的爱情故事真的很感动哦
虽然还没什么发展
但是能看的出双方都开始喜欢对方了啦
哎呀
我很兴奋也
这个偶像剧一流
我看了会很难听了下来也
TT
哈哈
大结局的时候
我一定会舍不得的啦~~~
汪东城!!
呀!!!
>.<
http://www.mysoju.com/together/
看哦
大家一定一定要看哦!!
哈哈

而且他们的故事很好看又好笑~
很甜蜜的哦
快看~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该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该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该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该图片

好有FEEL的一张~
帅~
咔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