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身
心情很不好
呼呼
又哭了一整晚咯
哈哈
结果起来的时候
眼睛似乎状态不好呢
哈哈
结果没有心情了啊
上网
==
没心情
本来说今天要回复留言的
但没有心情
很懒惰了
结果我一早就开戏来看
原来爱上贼
连续这样看到大结局
看了五集
看到我哭的


哭的稀哩哗啦的咯
呵呵
从早上八点多看到十二点
之后很奇妙的是
心情变得好多了
哈哈
可能开始看开了
也不懂自己到底在烦什么的咯
结果又开始动手
写很久没有碰到的日记簿
下午妈妈有再看回戏
知道我看了
我也不想再看了
跑去房间睡觉
昨夜很夜才睡
哭到很夜咯
西西
之后
醒来
看戏
当我看到不良校花了的时候
知道今天是大结局了哦
所以一定要看的啊
结局虽然是怪怪的
哈哈
超怪的
==
但是我也照样看到哭的稀哩哗啦
哈哈
感动么
呵呵
结果晚上很早进房啊
很乖乖的整理衣服
太久没整理
好乱
==
整理后要睡觉时
人是一直拼命打哈欠
但偏偏就是睡不着
起来
写些无聊文章
呵呵
和朋友信息下
开始累了
一点多才睡
晚安
呼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xuereN 的頭像
    lovexuereN

    雪人 snowMAn=/[S]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