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这整个星期我都只是乖乖待在家的啦
早上上线
下午睡觉
晚上看戏
呵呵
日子就也是这样过啊
最近又在追看一部香港戏里
是自己借了很久
但都没有看到
看完珠光宝气后
结局真的有点草率的
但是个开心结局
也没什么了啦
大家又是一对一对回了
呵呵
现在看的是一部
很刺激的戏
<<原来爱上贼>>
是一部警察追贼的故事
而且加上科技的发达
看到我真的很佩服佩服哦
他们每次做任务的时候
我都会很紧张的咯
哈哈
看得很刺激呀
西西
到了晚上看到高潮了吗
没有啦
但是警察江扬知道事实后
很多的事实
真的很另他有点接受不到了

可怜啊
然后我都看到戏的一半了咯
还有十集啊
呵呵
接下来我想那班警察也不会想追杀贼了吧
因为已经没有什么证据了
而且事实摆到明了

对了
晚上朋友还打来
问我要不要回学校
我那时第一个反应是蛤?
不要咯
哈哈
她是想看老师
听说她以前喜欢的一个老师回来了
顺便又去看rumah sukan 练习哦
baseball哦
嗯?
我知道要是我有去的话
她一定会很开心的
但是我的心真的不想去啊
我去了那里
你就打你baseball了
那我呢?
她叫我去看irama那些哦
==
运动会是在三月尾
我是想去的
但她就不能去了哦
因为她要去ns了啊

她也说的对
运动会其实也是很闷的啦
能有什么看啊
最多只是打气而已啊

还是不去好了
哈哈
之后我拒绝她了啊
她说她下个星期也是会去的

我说那时在说吧
因为那时她可能是陪朋友
去了学校拿了东西就可以走了

考虑吧
回学校啊
都不懂为什么会不想回了的哦
哈哈
可能成绩那天
我一定会去学校的
那时和四雪一起
心情会比较甘心点
哈哈
之后我很对不起她咯
哈哈
对不起呀
没能陪到你啊
知道她很伤心了
因为她从她好朋友去了德国后
每天都过的很闷很闲了哦

之后
更迟的晚上
我从弟弟那里得知
关于学校的事情
听说要改成运动学校了也
天!
我很吓到
自己学校能够这样
其实我觉得是一个荣幸来的咯

我想他们还是会有想平时那样上课的吧
不然学生就要转校的吗?
因为我弟弟学校要变成运动学校
老师告诉他们
他说可能我们的学校也是的咯
嗯?
是啊
呵呵
不错啦
我们的学校
一向的课外活动
绝不会输人的啊
呵呵
开心
之后
有些事
心痛痛呐
是自己想多
又也不懂在期待什么咯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