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1471.jpg

今天其实
他又也叫我不要在fs或blog
乱乱写东西哦
然后我又开始乱想了
是我乱想吗?
其实这都是我很想问的问题
只是他到现在都没有回复我
==

电话又没钱啦?


就说
为什么不给我在你fs和blog写你的东西哦?


就算有很多女生会打电话给你
为什么她们会打电话的呢?
是她们不爽还是吃醋?
还是她们和你有什么关系?
那么多女朋友哦?


如果你不知道为什么她们会那样
那就去问她们做么她们每次看了
就要告诉你
打电话告诉骂你咯!


你知道吗?
我只写了merry christmas的comment都被删除!
别人就可以留comment给你
就我不可不可以???
为什么!!
想消灭我?
很见不得人吗???


我真的很生气哦
现在我和他是什么关系哦
难道我留comment写部落就是我的错?
现在谁有权利哦?
我好像都什么也不能做


如果你这么不想看到我的comment
还是有管一切
我会消失的哦!!!
关掉fs!!
我会的


我爱他


有什么不对吗?


在fs又不能做什么
在blog又不能乱写
什么歪理哦!!!!


那你知道你被骂
那些女生一直向你打小报告时
我很辛苦的
知道吗~~~!!!
好像我见不得人那样
是我做错了
还是你亏心事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