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后
脸色很不好呢
张了豆豆
>.<
很惨样咧
可能又不适应那里的天气
加上我还来月经咧
现在都应该还好了吧
星期六有圣诞夜咧
会有很多人啊
所以在那之前我的脸要快点好
还有就是黑圆圈咯~~

这几天都要好好保养一下啦
我这张脸是要见人的哦
我还是没能买一双新鞋

真的希望能有咧
但是我知道是不可能了的啦
嗯...
新衣哦
也没有
没关系啦
我当天会穿的很性感咧
哈哈
一定会很不习惯的哦
觉得太性感好像不太适合那样的
可是没办法啦
我没新衣咧
呵呵
相信当天会大开眼界
他会来吗?
应该不会来了的啦
呵呵
那我还没怎样
总之当天我会很盛装打扮吧
嗯...
西西
头发我又不懂要怎样咧

很期待明天的圣诞夜哦~

 

我发现我想学的undang- undang到现在都没学到
怎么办
觉得事情都一直被拖延的
我最近整个人又懒懒散散那样的
只是想待在家里
555
我知道我这样真的不行啦
工作又还没找到咧
我知道
我又懒惰
只是学车
爸爸最近家里进贼
家里的财产都被偷了
损失不少
我又不能向他说要钱了吧
上次进贼
爸爸好像有受伤那样咧
很惨
所以我发现最近事情总是没那么顺利的啊

我很想快点找份工作先吧
圣诞节后咯~
下个星期我也很忙
圣诞节啊

总之我希望我能找到一份工咯
不然我不想整三个月很得空那样
我快闲掉咯那样
真的要勤奋找工
==

 


之后
等成绩
学院
啊~~~~~~~~
我好像还没准备好
==

 

I AM SO DI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