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学校上课的时候

听到欢呼声

我和绿雪麻奇怪咯

原来是

那些PMR考生全部

他们考完了

==


真是羡慕死我了

那时我一直摇着绿雪哭诉着

我们SPM还很久咧

看着她们如此轻松

我的心在哭

真的妒忌死咯

想到她们可以不用在为考试而烦

可以不用在来学校了~~

>.<

算~

我忍

三个星期后我就考试了~!!

之后

九天的考试

加油~~

然后有进六个月的假期

哈哈

爽死我

那时我和绿雪就说

让我弟弟羡慕~~

哈哈

考试后

等成绩是最惨的


我要去打工~~

part time


不懂做么

很想要钱~~

去买我要买的东西

哈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