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还蛮无奈的

我不是故意的啦

那个补习费

我还没告诉我妈妈

因为知道很多人最近

都向我要钱


我的CAMP钱

组长来催了咯

加上补习的

我比较想交CAMP的先咯


所以我不想让妈妈负担多

先给CAMP的先

再给补习的咯

最近家里用钱很多

公公进院都花了整七钱

妈妈的车又修理

我们那楼的电梯费用

又给了


烦~~

有时希望自己赚钱

能替家人减少负担更好

还有

又不用每次想家人要钱的~~

@@

现在我真的很对不起亮雪

给她添麻烦


但是我是有苦衷的

真的很对不起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