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像很期待我去找他那样的

 

 

没办法

 

答应他了

 

一定要去咯

 

不能反悔了

 

我说她怎样?

 

他竟回我

 

她不知道的啦

 

==

 

什么

 

这样真的好吗???

 

感觉他对任何一方都不认真的

 

或许是玩具

 

也说不定

 

可是我知道

 

 

其实都不在乎我了啦

 

可是不知怎么每天都会信息他

 

现在我了解了

 

不会再怎样了

 

去找他的

 

都答应了

 

所以看怎样

 

他一直把我推给他

 

让我一时生气打给他

 

他跟朋友一起

 

他朋友说傻婆吗??

 

听到那头的傻婆

 

还真给我吓倒

 

也一惊{#emotions_dlg.emotion_011}

 

原来我就像个傻婆那样啊

 

傻傻的等

 

我真傻

 

什么哦

 

我决定不想在停留原地

 

为一个不可能的他等

 

他真是贱人~!{#emotions_dlg.emotion_b02}

 

只会玩弄感情

 

不想理

 

也不想管了

 

麻木了

 

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