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减肥~?

 

没有啦

 

提到

 

是因为听到朋友提起吗~~

 

说要减肥还是什么的

 

我也要~~

 

我肥肥咧

 

要减腰部那里哦

 

虽然就这几天吃的少少的咯

 

不要吃那么多啦

 

有效的哦~

 

呵呵

 

我真的就那样啊

 

恭喜红雪增肥成功哦~~

 

呵呵

 

现在我想减哦~~

 

呵呵

 

从饮食方面咯~~

 

呵呵

 

这没什么的啦

 

只是在家

 

妈妈会让我吃很多的喔{#emotions_dlg.emotion_b11}

 

 

在学校就容易多了~~

 

{#emotions_dlg.emotion_b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