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心情最近很差

 

昨天也哭了

 

哈哈

 

情绪激动吧

 

虽然也是因为他啦

 

但是

 

还有其他因数

 

 

很想念他吗

 

 

我在期望什么

 

所以

 

我哭

 

告诉他心情不好

 

他也没怎样的

 

 

找错人

 

反而弄到自己更伤心难过而已

 

 

很没用吧我

 

我说他

 

明明我已经说心情不好了

 

很爽有人陪

 

 

很好哦

 

他说

 

我没有啊

 

是吗?我不是很信罢了

 

当然

 

 

 

哭的眼睛痛痛

 

头又痛

 

睡觉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