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update了

 

今天的考试异常简单

 

 

也不能保定我会对到完啦

 

哈哈

 

我只是花了半个小时就把考卷的A部分做完了

 

后面的实验

 

就做下做下

 

也只是做到十分钟多那样而已

 

之后我就处于睡眠状态了

 

呵呵

 

醒来时

 

换老师吗

 

进来

 

问我

 

做完了?

 

sudah siap?

 

 

ya

 

哈哈

 

之后我就继续睡

 

那时只是一点三十五分那样吧

 

我们考到两点

 

哈哈

 

嗯~

 

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

 

我睡觉可是会流口水哒~

 

嘻嘻

 

肮脏咧

 

但是

 

 

所以我去学校睡觉时

 

会有一条小毛巾的

 

让我睡觉时

 

流口水就不会在考卷上啦

 

呵呵

 

不好意思呢

 

所以我算有点意识啊

 

嘻嘻

 

zzzz

 

哦~

 

那时我们前面五节没有考试么

 

都到图书馆去了

 

原本还以为红雪没来

 

因为我们上班时

 

她迟迟都还没到呢~

 

我和亮雪在想

 

她会不会是看错时间表了啊?

 

哈哈

 

 

==

 

接着更吓倒的是

 

我们从图书馆回来后

 

看到

 

{#emotions_dlg.emotion_001}

 

因为我走在亮雪后面

 

她踏进班后几步

 

退回来告诉我

 

快点过来

 

我给你看些东西

 

啊?

 

很紧张那样

 

原来红雪本人

 

哈哈

 

亮雪还喊了天

 

真是的

 

原来她八点才到

 

虽然我不是很知道原因啦

 

但是最重要她到了

 

来考试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