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噜。。
我是第一个做介绍的哦~
嘻嘻。。
喂~你们也快快写啦~

先从我的名字开始吧。。
我是紫雪啦。。
为什么呢。。
因为我喜欢咯。。
代表着神秘又优雅。。
像我一样啦~
哈哈。。没啦。。
雪?都是她们抄我的。。
我是雪人。。
因为英语sharon=雪人咯。。
呵呵。。无意间想到的吧。。
没啦。。从国中开始。。
今年十七咯。。
怎么样。。
不信咧。。
唉。。都有点觉得自己老老了。。55555~
可是性格方面吗。。
还有外形。。我才154CM而已。。
呃。。
常被人误会我是不是才。。
十五十六岁而已。。
唉。。我想成熟一点啦~
出生日期吗~
6月28日咯。。
这个星期六耶。。
咔咔。。唉。。
又老了一岁。。
可是我在五雪里算是最迟生日的一个咧。。
6月生日吗。。
就是巨蟹座的偶。。
呃。。超黏人。。依赖性超强~
咔咔。。嗯。。恋家么。。
哈哈。。感情丰富哦。。
情绪化??呵呵。。
记忆力似乎也很不错耶。。
呵呵。。
好啦好啦。。少臭美了。。
嗯。。体重吗。。
有点肥肥咧。。
43-44KG吧。。
常常不固定的。。哈哈。。
自己吗。。
不是单身了咯。。
哈哈。。
yer。。有时好想恢复单身耶。。
哈哈。。
被我老公知道这还得了。。

我喜欢啊。。
走街。。很想跟四雪们一起走街耶。。
跳舞。。呵呵。。
唱歌。。
上线。。
聊天。。sms♥
嗯。。写部落格吧。。
还有很喜欢认识新朋友的。。
可是这里。。
似乎没有人想认识我咧。。
55555~
还有。。喜欢看好看的电影哦~
喜欢老公送的东西啦~~
老公的吻muacKz~
声音吗。。嗯。。
嘻嘻。。
嗯。。老婆的肉肉的体感~
是谁都给不到的哦。。
咔咔。。
老公吗。。
当然是温暖的呀~
呵呵。。
嗯。。。。
韩国~超想去的。。
sa raNg haE yo~
嘻嘻。。。。
哇。。很想去到雪的地方。。
做个雪人也不错哇~
呵呵。。
想看看我的老公。。♥
去找他咧。。
呜呜~
呃。。自拍。。
自恋啦~
呵呵。。
买美美又可爱的东西。。
像首饰,衣服,鞋子等。。
喜欢吃意大利的东东。。
像是。。pasta~pizza,spageTti也不错。。
板面也不错。。
点心。。冰淇零,蛋糕。。
巧克力力~
超喜欢的。。呵呵。。
看漫画小说吧。。
最近喜欢看杂志了耶。。
潮流。。星座。。八卦。。
发呆。。睡觉。。
呵呵。。
设计东西。。衣服啦~
physic,bio,。。。
呵呵。。
哇~太多了啦。。


哦。。
xueren_yuki@hotmail.com.
在msn和fS都是一样的咯。。
你们要加偶就加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