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还在金马仑呢..
今天应该是要回来了哦~
嘻嘻..
昨晚又叫我不要在部落格乱写东西..
是啦是啦..烦到要死..
他一直向我道歉..
我说没有用的啦..
那时我还是跟绿雪讲电话..
她叫我去开一个新的部落格..
我想了..也对..
这样更好..
所以现在这个就是我的新部落格咯..
我不会怎样的啦~
觉得她应该找不到我的吧..
相信很多人都有部落格..
所以也没什么的哇~
我会比较放心点..
可是我很想把久的文章也搬过来哇~
不懂要怎样才好.
我超不爽的..
还要在部落格限制不能写什么的..酱..
我们只是sms而已哇..
整一个小时呢..
一下跟绿雪..
一下又跟他..
跟他久一点啦..
我们1:25am才睡觉咯..
我爱你,老公..muAc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