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们FP CAFE的第一次的彩排。。
3:00-5:30PM
看完电影。。回家换了衣。。
又再回去教堂。。
其实发现我们当天的台很大的咧。。
所以都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我们的rooFTop有两个路口。。
一个是给来的人上的。。
一个是我们表演者。。
而且我还是负责registEratiOn。。
应该是一上到来。。
就能看到我了。。
而且还是跟她一起做。。
唉。。算我倒霉。。
我在fp caFE里。。
只是跳舞和唱歌而已咯。。
先跳舞再唱歌。。
我们有一个小时多的时间准备。。
我们本来想练习的。。
结果都没有。。大家各忙各的咯。。
唉。。我也管不了。。
刚好有一个人她有2个星期没来。。
所以她的排位
她完全不知道。。
唉____________
真真彩排时。。
她就有点混乱了。。
哈。。我还蛮紧张的,,~。~
一直问我朋友。。哪里先啊?
因为我排在前面怕做错吗~~
那时前面也有不少leader咧。。
唉~现在想如果是观众的话。。
我不是更怕了??!
唉~可是之后我知道我跳到很好呢。。咔咔~
还有一个男生也被我迷住了。。
哈。。虽然他也有主动认识我。。
可是我就酱错过了。。T__T
好可惜哇~可是他有送我东西咯。。
虽然不是很贵重。。
可是我很开心了咯。。
也让我信心十足。。嘻嘻。。
相信我当天的表现。。
应该可以让大家耳目一新~
他们这么说我。。
让我信心十足。。
可是之后我想到其他的人也是有尽力了咧。。
如果只说我跳的好。。
那岂不是很对不起大家咯。。
唉~这个舞蹈要大家一起才能完成的咧。。
希望大家能好好加油哇~
不要介意别人说什么。。
跳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尽力就好啦~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