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看见了她的男朋友。。
原来。。
第一。。
他不帅。。
头发超丑。。
好像有点丰满??哈哈。。
外国佬样。。
切。。还真以为他很帅。。
看了真人。。
原来他是那样的。。
我朋友说尤其是她的头发。。
中间染了金色。。很“外”。。
奇怪。。她的眼光是怎么了??
什么时候变差了。。
看不出他哪一点帅?
而且又只会说英语。。
语言不通啦。。
要给我还是华语比较方便么。。
真是奇怪她的英语也不会好到那里啊。。
而且她很特地炫耀似的。。
两人甜蜜的交流。。
喔。。好恶~
有一个很久没来教堂的朋友
是我的好朋友么。。
她说。。
她带男朋友来是不是想串人的。。?
可能呱。。
我说要都选一个帅的来炫耀啦~!
选到那种样子。。
就讲啦!
所以才说奇怪啦。。
他的人看起来很像很坏酱。。
我就说。。
他很像有抽烟的咧。。
哦。。唉。。
有时我走过都只是少过他们一眼。。
就懒的看了。。
唉。。
更好笑时。。
跟她认识很久的朋友说。。
没想到她是很发侨的。。
然后我们两个人说。。
哈??你现在才懂么。。
哈哈。。

结论:他男友不帅。。她眼光好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