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车了
我很早就被妈妈吵醒了的
还有之前
我是迟到了的
我是出了名的迟到大王啦
哈哈
我们到了那里时间才九点多而已的
uncle又讲解后
我们进去要去登记了的
我是kuning42号

该怎么说呢
等的时间不长也不短
==+
然后哦
我是先考bukit那些的啦
看到一个一个的人都去考
我还蛮紧张的
啊~~~~
到我的时候哦

==
一些开始时都蛮顺利的吧
感觉车很旧的
全部人踩油的时候
黑烟还会出来的
我第一次上bukit就pass的啦
哈哈
==
balancing有点难
因为车很旧的关系
clutch真的要很慢放的了
之后当我上去再继续我的parking的时候
还是很紧张
==
然后明明车已经进到了的哦
==
我出的时候竟会忘了退后再出去的了
可是我还发现前面都没位置出啦

才想到我忘了退后
==
之后又转回stering
这时候的我stering已经都不懂转哪儿好了
==
退后的时候
已经退了的
当我再向前的时候哦
==
我忘了换GEAR
GEAR是保持着R的
车竟然还再继续退了
发现不妙~
车已经碰到后面的铁棍了的
哈哈
==
就下车去了
我知道我fail了咯
之后啊
我只知道
今天我们这里的哦
全部fail bukit的啦
不然就是parking的了
TT
心情没有多大的起伏
之后就on the road的了
我在那里等了很久
我还和一起考的人聊天了
之后轮到我的时候
我知道我是有包的
==
所以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
可是最惨的是

 

 

 

 

 

 

 

我遇到了一个不好的考官
是女的
超凶
TT
我块被她骂哭了
从我上车
她能骂的就一直骂了
如下:
1.tadi cakap-cakap dengan kawan di dalam la..
tak dengar dgn betul betul la..

2.bodoh ah kamu ni,

3.amoi~kamu memang bodoh la..

4.hey saya suruh kamu pijak minyak kamu pijak la..
kenapa dgn kamu ni..

5.kamu sangat lambat la..
boleh cepat pijak minyak..
saya ada banyak calon tau..

6.ish..kamu sangat lambat la..

7.budak cina memang..blah..

8.hey kenapa dgn kamu ni..
stering goyang goyang ke sini sana..
kamu nak mati ke?
kalau kamu nak..
pun jangan dengan saya..

9.hey pijak minyak la..
kalau kamu tak nak pijak..
henti je kat tepi..
kita balik..
nak ke?
==

10.hey kamu ada dengar cakap ke ni..
pijak minyak la..
dengar tak?
kamu ada telinga ke tak ni?


看到了吗
SKEM里的其中一个考官
告诉你们
要保重了的
我在朋友里面是最倒霉了的啦
我朋友还跟考官是有说有笑的咧
半路上还会聊天的咯
==
还开radio听的了
==
我那时的心情真的真的好差
好想就要发生车祸算了
我那时就是要抱着这样的想法了
我快疯了的
干吗一直骂我bodoh哦
我才刚学着而已咧
她很厉害哦?
我明明知道自己stering握不好的
所以不敢一直加快的啦
她就一直要加快


换去gear4的了
啊~~~~
很可恶的考官啦
一直在那里唠叨的
还骂人的
我快被骂的哭了
我很生气啦~~~
还好我给RASUAH的
给了然后自己还被骂的哦
不爽哦
还我是pass的啦
我知道一定的了
但是我跟着这个考官我还怕她不给我pass的了
==

倒霉了~
我就及格了的~
但是parking不及格的咯~
这个月的考试已经满了的
我们还要等到下个月
我们一共七个人考的
一个女生包完的
所以就算她在parking把一个铁棍撞到的
她星期一就可以拿到P牌了
TT
5555
羡慕哦
有一个男生我看他不怎么说话
所以也没什么
但也知道他及格到完了的
剩我们可怜的五个人
TT
全部bukit,parking不及格的
一个男生在考虑下次再考可能要包了的
==
他说他balancing不好
上到去
竟下不来
还要一个月
才有P的license


今天啊
很好吗?
不见得
fail了一个
被考官骂bodoh


总觉得今年的我
一切都显得不怎么好


 edit me n she.jpg   IMG_3108.jpg

今天认识的朋友
我觉得她也很美哦~
西西

IMG_3107.jpg

在parking那里拍的~
门的镜子很肮脏哦~
呵呵

IMG_3109.jpg

在学车就已经认识了她
很美哦~
眼睛很大的咧~
西西
很倒霉的她
今天竟然来
而且还是弄到裤了的
很惨呢
看她现在心情已经很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