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18.jpg  

还能说不病吗~
哈哈
但是是有稍微好转了啦
但是喉咙还是痛
时不时还是会咳嗽的
然后最近都在家里的
嘴唇也不懂做么
很容易就干了的
是因为缺水的关系吗?

我明明已经喝了很多的水了咯~~
="=
然后啊
天气又很热的
今天好像好转了吗
最好等下到了下午
太阳就不要那么的猛烈了
都在家闷着闷着
哈哈
快变宅女了
只是偶尔有工作
就出去的咯
不然大多时间都是在家了


爸爸昨天拿了一架电话来
因为我旧的那架
键盘都快失灵了
气到我要死
但是勉强是还可以用的
==
但是爸爸给的
原来是second hand的
竟是公司的电话哦
==
蛤?
但是说了只是暂时而已的
==+
最好的
但是也没关系的
这架nokia classic电话哦
就只可以打英文而已
没有拼音的format
哇劳~
算了
但是键盘都好好的
不用按的那么辛苦
所以我就暂时用了
哈哈
而且也是有的拍照的咯
效果怎样我就不知道
==

好像有usb的
我要~~
去买
==
咔咔



最近雪人就只有这样而已的咯~
不然最近又忙教会的事情而已的..
很多闲言闲语
不可以在这里说
我好多闷气哦
而且最近都喜欢讲别人的坏话的
咔咔
不好
不好
但是都是那个人
他真的很不好
不然我们也不会在背后说他的啦
==+
恨他
恨他
.......
他那种不负责任的性格
什么都好像不一回事那样的
我很是讨厌
听说其实人家都一直说性格其实就有点怪怪的


算啦~~~
$%@&^%*#^*&!@@+!%%


最近自己是很胖了的吧
==
什么是已经那么瘦还去30hour famine
还是不可以吃东西的哦
我很胖~~~~~
啦~~~~~~
都很少运动了咧...
TT
整天在家
最厉害的是吃,喝,玩
然后再睡觉而已咧
==+
可恨咯
五月才开学

休息的时间剩不到
一个月~~~
啦~~
都不知道应该抱着怎样的心情去上课好~~
唉..
加油
加油咯
>.<
饥饿30營
去年我参加了的
http://lovexueren.pixnet.net/blog/53
http://lovexueren.pixnet.net/blog/54
大家可以通过这个连接
到我部落的页数
从饥饿三十到饥饿三十3
然后哇~淋雨~被人欺负的。。T^T到男生~
的标题是我在那里经历和认识的朋友~
今年啊
我有点不想了
因为怎么都没有英语少年的啊
全部都是华语感觉自己好像
参不进那样
感觉怪怪的咯
所以今年就不想参加了的


也不知道啦~~~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