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宵哦
是新年的最后一天咯
妈妈也不知怎么
突然约了一个朋友
要去她的家吃午餐哦
好咯
结果我妈妈是有事先出去先
之后到回来载我们
我们在家的时候
朋友突然来了
哇~!
我差点忘记说
他有说过他今天也是要过来的咯
结果那时我在看twilight
上次只看到一半而已啊
本来是想打快的
结果没的了
他又要看
我们看到很久
妈妈来的时候
我们已经迟到了
被骂了
本来是约十二点
结果我们是一点才到那里
呵呵
结果我们就开始吃先啦
之后我们也只是在那里看电视那样而已的
只有我弟弟在那里
看他的朋友玩咯
我也只是在那里信息而已
因为很闷咯
她的家真的很美的哦
很有设计感的咯
这里有照片给大家看

IMG_2119.jpg IMG_2114.jpg IMG_2112.jpg

是不是很有中国感觉哦~
西西
之后我们看到进三点的时候
虽然说我妈妈的朋友已经出去了
但我们也回去了
只有我弟弟在那里
==+在那里玩的
然后刚好我妈妈的朋友家
对面就是我的母校来的
真的很想念我的母校啊~

 IMG_2123.jpg IMG_2122.jpg IMG_2118.jpg

我的小学的学校~
呵呵
超级想念..
不懂有多久没去了咯//

我进三点半到家
然后我妈妈有去她的朋友家
住我们楼下而已的
留我一个人
我在那里看珠光宝气咯
呵呵
之后他们在五点半那样又突然下来哦
又玩牌-in between
赌博了==+
又再输的
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而大家也发现我一直输钱的
结果我又不想玩了
等下爸爸又来了
要带我们去吃东西的
只是又听说公公很像不舒服哦
所以我们也顺便去看他了
他们玩牌玩到很疯狂的咯
我弟弟玩到很傻
结果我们在六点半走了
她们就留在那里陪我妈妈了的
她又不要去的咯
要去看公公的话
他在rawang那里咯
很远吧
我们还在selayang那里吃东西
呵呵
而且今天还是有下雨的咯
我们差不多近九点才到
很远啦我觉得
大姑还以为要等我们一起去吃晚餐
但我们已经吃了啊
所以爸爸叫他们去吃先咯
看到公公的时候
我还真的吓了一跳
0.0
他很瘦
真的很瘦
就只剩皮包骨那样了的咯!

我们才几个月没见他
他就便瘦了
看到我很心疼咯
我也不能怎样
公公一直没有胃口吃东西
所以瘦了又变得无力那样
爸爸买了开胃的食物给他
爸爸说他是缺了vitamin的
很多很多
家上爸爸最近真的真的很忙
所以没有时间照顾公公

我不懂要怎样是好
我很难过哦
看到这样的公公

我们近十点多才回家
弟弟明天还有上课咯
回去途中
爸爸应该是和小姑吵吧
公公的事咯

我觉得公公应该还是去看医生比较好咯
这样也不是banfa1但是我爸爸又很忙
我爸爸还叫我去他那里照顾他咧
蛤?
我不知道啊
怕照顾到不好咯
沟通很难啊
>.<

不懂
但是我希望公公可以好起来咯
真的真的希望
TT

 


还是新年的吗
所以我还是有红包拿的咯~♥
呵呵

 

元宵节快乐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