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来就是有人约了我
我又去顺便约了蓝雪红雪
可是朋友临时有私事不能来了

==
结果我又取消了咯
可是红雪已经告诉了她哥哥了啊
突然又不去了很什么咧
所以我想我们还是去比较好啦
原本说是去midvalley的
可是我们选择去金河了
呵呵
本来我们是约星期一的
只是现在提早了咯
哈哈
我们约两点多
可是由于妈妈要我做完家务了
才准我出去的
因为早上我还是坐着对着电脑
上线的咧
哈哈
抱歉啦
结果我还是两点半才出门
到了lrt都三点了
在上面了
我上了去
都见不到还以为是已经走了啊
所以我也自己先走了咯
也不懂做么我没想到想打电话的
==
啊~~~
到了lrt虽然打了两次来
我都以为是到了dangwangi
==
而且在lrt里面听电话
由于lrt很吵
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电话那头的人说些什么
只是自己在那里
就要到了
要到了啦
==
很什么吧
到了dangwangi我才发觉不对劲
就问其实在哪里的?
lrt wangsa maju咯
==?
蛤?
什么
我才知道是自己一直以为到了

我连自己在做么也不知道的
==
结果我就叫快点来啦
对不起
我也在那里等了半个小时
蓝雪向我投诉
哈哈
是啦
对不起
等了一个小时多了那样
对不起
我也不知该怎么说了
可能是病到烧坏脑了吧
==
结果我们可以说是四点多才真正开始走
我们好像走一间店就买一件衣的
哈哈
还是看到不错的衣服就顺手拿给蓝雪
我根本没试的
哈哈
试了很久
其实价钱都很贵一下
==
可是结果就买了一件裤子
之后我们又继续走
红雪买了指甲油
看到那件店的首饰很美
但是身上没钱还是不要乱乱花
结果我们又去了别间店
我们一直走
看到便宜的就进咯
可以发现很多店由于新年接近
都有大减价
然后看到很多要请人的店
==

我真的很想做啦
管他的
之后也不懂做么我们会进到这么一间店
还以为有什么减价的吗
==
其实是很贵的
可以说这间是我们买衣服买到最贵的咯
虽然美
呵呵
但是价钱真的是吓死人的咯
所以本来要买的衣服
变成不买了
最后蓝雪只买了一件衣服

对了
蓝雪还买了一双鞋
呵呵
很不错的衣哦
红雪也多买一件衣服了
我最好
真的一份钱也没花到
只是在lrt和monorail的钱而已
呵呵
还说你只是一直拼命帮选衣服
但是自己一件也没买~~
咔咔
之后蓝雪发现自己身上的钱也不是很够了
所以我们也开始慢下来买衣服了
我想吃雪糕
结果我请了蓝雪
哈哈
我不是故意吃的那样的啦
是那个雪糕很难吃啦~~
有巧克力的~~
5555
我可能真的是有点笨过隆了
我就是这样的啦~~
不能怪到我
吸吸鼻子
拍了我那可爱蓝雪吃雪糕的照片
哈哈
一面吃雪糕一面站在外面等红雪
==
等的很久
是不是失踪了啊??
结果是在吃完雪糕才回家的~~
那里还有ntv7的人
不懂是搞什么新年活动是吗
我还在那里拍他们的照片

IMG_1616.jpg IMG_1615.jpg IMG_1614.jpg IMG_1611.jpg IMG_1610.jpg
回家了
蓝雪还要和妈妈去jj哦
我们还在lrt那里拍照~~
哇咔咔
之后真的很累
因为我又病了
没有睡午觉的话
就很容易累的
走的很多啊
呵呵
今天真的很开心
虽然我一开始失误

也不懂做么
但是和蓝雪红雪逛街
我真的很开心~~♥

(照片我另外上传...因为蓝雪红雪都不喜欢让别人看到的哦~呵呵)

 

红雪的头发剪到真的很适合她~
如果平时就会让人不敢靠近她那样
现在这个发型让她看起来更活泼和比较亲近了
呵呵

 

==

拜托的书包真的很有问题哦
==
不要乱乱配书包
还是很少书包的吗?

 

蓝雪你最好快点
换掉那幅眼镜和头发哦
==
越看越不顺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