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哭了是好事
但是很不幸的是
我病了
==
真jialat啦
也是自己害到自己的咯
故意让自己一整天不喝水
然后又吃些对喉咙不好的食物
所以才会这样的
哈哈
然后又一直唱歌
==
也不懂做么的啦~~
喉窿就很明显就很不舒服了
但是我还是坚持一直唱
昨天下午的时候已经开始喘咳了
就呼吸的时候会咳嗽的

==
虽然如此我还是没有马上喝水
还是什么的
但是就是好像有严重了的吧
就在今天
呼哈呼哈
就很辛苦了
有谈了吧
==
呀~~~
我一早就拼命喝kekwa水
起码让胸口的呼吸没有那么辛苦

之后啊
因为我早上醒了后
就睡不着了
因为喉窿的关系
然后一直咳嗽的哇

怎么办真是自己那来的
我反正很久没病了~~
算了吧
就希望自己能快点好起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