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早就到了咯
说三点的吗
我差不多两点半那样就到了哟~
发现里面起身安静
说要找elaine的时候
是一位很年轻的女子也~~
看才二十出头吧
妈妈还说她是这里的负责人也~~
可是负责人也未免太年轻了吧~~
而且她也很漂亮的哦
开始她就给我填form了咯
然后又有什么规则要遵守的
我大概扫下读
发现规则还蛮严的咧~~~
==
可是我看下
因为那时房间还有一个人在那里收拾书的
说不可以穿mini skirts的吗
她明明身上就是穿着了也~~
==
可能都不怎么严厉的吧
我也不想说什么地
然后填完后
一定也有些地方不懂要怎么填的吧
工作时间只是从三点到晚上九点的哦
接着还有多一个人也是来应征的吧
她二十岁的
那个人有问她愿意做fulltime吗?
教书的哦~
当然我是不可以的啊
==
呵呵
所以而且这个应征只是在那里改书而已
也相信很多人都会改书的吧
一个小时四块的
都很好赚咯~
她还是有问成绩的也~
==
我嘛说咯
其实这个kumon center
是注重英语和数学的
还有这里只是同学来到
然后他们给练习
然后学生就在那里自己做的
但只要遇到不会的
他们就在旁边教他们的咯
哦...
大概这样讲解后
我们也是需要等回复的
==
所以也是还不能马上请到的

又要等的
算了
其实我真的希望能做到啊~~~

之后啊
我会早到是因为
我妈妈要到银行然后她才顺便载我的
但是我还想在附近走走
先去了漫画店
看漫画

很久没看了啦~~
看v.b.r
看的我在那里哭笑不得
很喜欢看这漫画~~
之后我骗妈妈说我回家了咯~~
哇咔咔
之后哦
我又到附近店
我想一本笔记簿
来写日记的
给我找到了
价钱虽然是贵了
但是我还是买了

IMG_1563.jpg

之后又到了件衣服店
因为身上钱不多
>.<
所以我买了新的指甲油
然后和tatoo

IMG_1559.jpg

IMG_1562.jpg
一个很像unicorn那样的~
另个很像月亮
但也不是很像哦~
呵呵

黑色的指甲油~
咔咔
都很久没擦了哦

呵呵
就是喜欢这钟怪怪的东西
接着我就回家去了咯~
哈哈
回到家
也没什么啦
就被妈妈zak一下
呵呵


只是又要等哇~~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