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还真的很不喜欢我在家
无所事事那样的哦
一直帮我在外面找工
其实我也没什么抱怨啦
我也觉得自己一直待在家也不是办法啊
所以妈妈拿了一个补习中心负责人的电话
至于怎样拿到我就不知道啦
只知道她一回家
就叫我信息这个人
说她是要请part timer的
希望到她补习中心那里帮忙的

好咯
我是线了我一些个人资料过去
是很久都没有复的
我想可能她忙了呢


到了晚上
她突然复我了
就问我怎样拿到这个号码
谁介绍的
我说是我妈妈的时候她也不清楚是谁哦
还有今年是读书还是什么的?
我说等spm成绩咯
接着她还问我trial时的成绩
==
蛤?
很差的哦
我才两个a
就这样告诉她
她接着又打了电话来
真的还是不知道我妈妈是哪位咧
哈哈
==
算了
接着又问我那两个a是什么科目?
我说英语和华语咯
她说和好啊
蛤??
是吗
==
接着她也说这份工又是要interview先
再考虑要不要请人咯

明天你一整天都是得空的吗?
我说可能早上会比较忙吧
其实就是在家上网吧了吗
其实已经听我妈妈说
这个补习中心是下午才开的
只是需要请人帮忙改簿子?
蛤?
一个小时都有四五块是吗?
==
她叫我明天下午三点来哦

好咯

接着就拜拜啦~
又是要interview
哇~
怕怕的感觉又来了~
呵呵

加油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