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今天
呵呵
和朋友出去咯
已经毕业啦~
可是我不是和四雪们呐~
因为绿雪和蓝雪星期一还有考试哦
那就是account咯~

加油哦~~
这个朋友我们之前已经约好了的~
所以不能拒绝的啊...
本来想说和她一起庆祝生日
原来改成下个星期了~
可是刚好我已经不在这里了~
所以就今天陪她啦~

 

我们约好2:30pm在教会见面~
我有点迟到啊
到了那里我也见不到她
本来又想打给她
可是电话又没有钱了

可是最后也找到啦
原来她在我们footprints hall那里哦~

他们有戏剧练习啊
我们三点走
她爸爸载我们去monorail咯
然后再去金河
哦~
对..
我们去pavillion那里看戏~
看bolt啊~
西西
我们走一段路就到了的咯
发现外面有一棵大大的圣诞树
呵呵
很美
之后进到去时
由于我们很不熟里面

IMG_1101.jpg 
哈哈
真的很无理头了~
我们打算先去进钱
找maxis center啦~
在一楼
我们走楼梯在搭电梯
呵呵
进钱后
我就想逛一逛的
可是我朋友说她其他的朋友约好四点见面的
结果她打给他们的时候
他们说他们还在bus
==
我们很炸到
结果我们就逛街啦
买了一些奇怪的东西
哈哈
我朋友买了一对耳环
而且还是那种铃铃的咧
那边是由我们选然后再她们做

我做了这条东东
很贵
==
RM24
呵呵
可是没关系
我就是很希望有一条这样的链
圣诞节时能带了
S代表我咯~
咔咔
本来想买D的
只是
就是找不到有D的哦
>.<
之后我们就找电影院啦
IMG_1102.jpg

很辛苦咯
那里很大一下
哈哈
找到了
买票
有七个人
他们真的很迟咧
我发现我的鞋子坏坏了~

==
算了


看见她带了四个男生加我们两个
就有四个女生
其中一个女生是她朋友的女朋友来得哦~
他们都不会很帅啦~
丑啊?
也不至于
西西
我一开始跟他们不是很熟罢了
我都是一直跟我朋友一起
因为我们的戏是五点十分开始
我们还有半个小时那样
就到处走走咯
很闷也
哈哈
他们又发现一些请人的店
找工哦~
我们绕了一圈
又到回去
IMG_1103.jpg

emo的我~
哈哈
那个时候我们发现一个洞
然后我就想坐在里面拍一张~
哈哈                                                                                                                                                                       

IMG_1104.jpg                                                             之后我和朋友再拍一张~                                                         

xDxD

买爆米花啦
西西
我朋友请的


这时
我接到一个超怪的电话
==
09.....
蛤?
谁哦
一个女生
emily?
我那时很不得空啦
就她也知道
说晚上再打过来
蛤~?
你到底是谁?
她就说我是emily啦~
你从哪里拿到我的电话?
我等下晚点再告诉你
==

怪了


之后我们就进场啦~
我们的位置哦
因为另两个是另外顶的
所以有分开
本来就我和朋友打算要坐的
只是我们看着那对情侣
哈哈
我们还是让他们啦~
位置是两个人靠墙的
1-8号~

 

BOLT~~
一开始就影它小时候的样子
天~~~
它真是可爱到爆点~~~!!
到底是谁画的哦?
它很CUTEY啦~~
一直不断的这样说~
哈哈
真的吗
>.<
好想也养一只回家
原来故事是说一个狗hollywood的明星狗
因为一次从出来
跌进一个包裹被送到New york了
它开始是完全不知道其实是活在电影里的
更不知道自己其实只是一个普通的狗
以为自己有超能力的
结果来到一个陌生的世界时
他认识了一只猫
以为那只猫,Mittens是坏人身边的
哈哈
刚好它的主人,Penny被坏人捉了
所以它想救她
没想到他更认识自己
原来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狗罢了
途中认识了一个hamster,
成天幻想成为英雄能够上电影的
==
结果它们三个就踏上找penny的路途
就闹出不少笑话
哈哈
最后虽然bolt知道原来它已经被取代了
要离开的时候
知道主人危险的时候冲进去影棚救她

那个时候很感动咯
我就流泪了
我本来想告诉我朋友看到哭了
没想到她已经哭了
还在擦泪了咯~
呵呵
真的很感人
而且你们应该没看过一个猫教一个狗
怎样做一个真真的狗的吧
哈哈
bolt真的很可爱~~~
所以我很推荐大家~
而且这部戏也刚上映罢了哦~~
去看~~

2008_bolt_004.jpg 2008_bolt_010.jpg 2008_bolt_wallpaper_001.jpg 2008_bolt_wallpaper_002.jpg 2008_bolt_wallpaper_003.jpg 2008_bolt_wallpaper_004.jpg 43305505-11143938.jpg Bolt_v23_0A_WDP_G2.jpg fsdfsf.jpg

 

看完后
才6:50pm而已
我也没说什么要去吃东西那样的
就走走
想看回刚才他们问的店怎样哦
我这时已经跟他们闹起来了~~
西西

本来我好好的跟一个男生在聊天是吗
我们差不多一对一对那样走的
刚好我前面的一个男生
偷拍我和他哦
我看着那个
他拿着电话
==
以为我没看到哦
可是也算了吧
他一定拍不清的~~
哈哈
之后我们闹闹一下
就要回家啦
差不多接近八点了
出去外面时看到原来今天有活动
外面有表演哦
西西
我们就停下来看一下
表演都很棒
IMG_1108.jpg

IMG_1113.jpg

西西
我们接着看我们要怎样回家?
搭monorail吗?
还是bus?
结果我们也不赶时间所以我们搭bus咯~
需要近一个小时的路程
之前我们还去上厕所
哈哈
去mc
进到去直接溜去上楼的厕所
知道吗
我们就只去mc为了是上厕所咧
哈哈
感觉好好笑咯
在bus上
我们分开了
两个
两个
四个
我们在bus聊天啦
因为bus没有立刻出发咯
坐了十分钟那样他们在出发
我们也在打算要不要去吃东西哦
好哦
去desa setapak哦~

 

到了那里都已经九点了
我们也没有叫什么重重的食物就来吃爽而已的
全部人都可以吃的
哈哈
我一毛钱也没有出咯
呵呵
这个时候雨已经开始下了的哦
我们本来坐在外面之后又搬去里面
那里还有上楼的哦
可是外面的风景也没什么好看的咯
哈哈
开始吃咯~
其实跟一群男生一起是很不错的感觉
因为他们很喜欢搞笑
又做些很三八的东西
哈哈
有点无奈又好笑哦~~
我很讨厌那两个
一个胖胖的
一直看着我说悄悄话
看到我很不爽
刚才在bus的时候已经在那里讲着了咯
==

我知道他讲不久的啦
有一个男生吧
其中最帅
而且还是就是那个有女友的
那时我们吃到一半
突然tissue飞掉
粘到食物
我又也上前拿好那个tissue咯
就我的手也沾到了
他马上上前帮忙
还说什么肮脏了~
~.~
我有点
之后他朋友就开始说
我发现今天他突然变得很有礼貌了哦
蛤?
还说什么肮脏了哦
听到我有点
哦..
哈哈
也没什么的啦~
聊天
吃的很饱
最后近九点半那样的时候
大家也有回家了吗
可是偏偏还剩三块鸡腿~
而且还是他请~
因为他付钱吗
所以他一直逼人吃完
没有吃完就不能回家
男生啊~
吃多会死哦
就为了三块鸡腿
推三推四的

无奈
呵呵
就要吵架的啦
结果他们男生就吃了咯
一个男生比较好
他说再不吃就不懂几时才能回家的啦
我们就可以回家了
哈哈
我也是坐我朋友车回家
呵呵

很开心的一天
其实男生很好玩
跟他们一起真的也可以很开心的
哈哈
最后大伙再依依不舍的再见了~
西西


好想见回他们
不过下个星期也见不到了
回家乡~~

呵呵

一定会有机会


我没有他们的电话啦


ben
joel
ah hong
joel
jenny
orange
pamela
sharon

雪人~
♥♥♥♥♥♥♥

IMG_11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