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没有考试
妈妈打算带我们出去看戏
就当作陪她啦
我们很久没和她出去了啊
本来今天是想去书展的
只是那个载我们去的那个人的车车祸了
不能载我们去了
所以去书展的计划取消了啦
一早被吵醒要准备咯
-0-
很累咯我
我们整十点半早上就出发了
我们去mid valley
坐ktm的哦
我妈妈不喜欢驾车的
==

那~
这些是在火车里拍的照照

IMG_1007.jpg

IMG_1009.jpg

IMG_1010.jpg

IMG_1014.jpg

IMG_1018.jpg

IMG_1021.jpg

我们在kl central哦
而且政府不是最近采取要排队的措施吗?
西西
真的有咧
青色线那里排队
黄色线后面哦
呵呵                                                                                                                                                                       大约十一点半那样到达
呵呵
我们马上先去看戏院在哪啦~?
发现那里很多人下
队伍排的长长的咯
呵呵
妈妈一开始也在犹豫着要什么戏啊
mama mia
madagascar
007??
hsm 3?
我们有voucher
所以妈妈打算要用掉咯
madagascar哦
虽然好笑
但是我有点不想看咧
至于007哦

很多戏怎么都是18pl的哦
==
很气一下
还好明年我就18了
哈哈
>0<
等着瞧~~~
哦~

发现那里虽然多人
但是速度很快
工作效率很好哦
我们看什么戏啊?
其实
都是我在做选择
我选HSM 3~~
呵呵
看那个哦?
嗯~
妈妈~我想看
本来犹豫的妈妈
我去肯定一下她
结果我们就看那部戏咯
哈哈
座位是分开的
因为三个人的座位很前咯
就我和妈妈,弟弟分开啦~~
我们买12:20pm
看时间还有15分钟而已~
上厕所后
我们就近场了~~


厚~
真的很好看~~
我TROY~~
我的GABRIELLA~~
一开始就是他们男生在打篮球
天~~


我很喜欢看男生打篮球的~~~
咔咔
也喜欢他和她跳舞的部分
can i have this dance?
他们的学校一级棒~
因为他们是在楼顶跳舞的也~~~
呵呵
跳的很棒
楼顶很大~~~
有种花的

羡慕~~~
看着他们跳
我也很想跳了
T^T
找一个男伴
呵呵
然后毕业典礼也做的很棒
还有表演也是
哪像我们哦
==
他们还有的穿毕业衣服的哦
还有上台领文凭
在那之前他们每个都早就已经有大学要进了
我们这里哦
都没有的
==
他们的毕业典礼很隆重咯~~
羡慕死了                                                                                                                                                                 还有舞会的咯

我们的学校
==

有哭吧我
没啦
就流泪啦
因为女主角要离开男主角
无别的大学读书咯

可是还好他们又见面了
虽没办法一起读书
但是男主角为了梦想和她
放弃了原本他要读的篮球大学
选了一个更靠近女主角大学的另一件大学哦~~
西西

羡慕~~
总之看这部电影
真的很好看啦
想到以后就不能看了
有点觉得可惜
我真的很喜欢他们的戏
5555
得空你们上网看他们的mv和歌哦~~
很感动
完美的毕业典礼
完美的选择
完美的结局

sasa.jpg 3102006_rnde651a27c_19.jpg high_school_musical3_poster1.jpg

 


看完后
我们还继续逛街
我还以为我们要回家的~~
我们买东西吃咯~
然后逛街
买了一顶帽子
和hairband吗??

IMG_1051.jpg IMG_1052.jpg

妈妈说那个hairband很有圣诞的感觉吧
本来还有红色的咧
超像了
哈哈
只是我不喜欢
所以买了一个金色的了
呵呵
我觉得很开心
我们还买了一个礼物打算在圣诞节送给爸爸的
遇到一些人
虽不认识
但是发现他们的眼光很讨人厌
==
一直遇到他们~
然后
其实我发现原来圣诞节要来临了~~
很多店摆放了很多圣诞装饰
呵呵
这个店
我看到很有圣诞节气氛哦
IMG_1036.jpg 

我最喜欢这棵圣诞树也~

IMG_1029.jpg IMG_1030.jpg IMG_1033.jpg IMG_1034.jpg IMG_1035.jpg

转眼间
圣诞节就来临了
一年了也
很快时间
很喜欢圣诞节
我要一个雪人陪我渡过~
西西
逛久了
妈妈买了一个链
这个时候我们已经进入很累的状态了
呵呵
弟弟显得很不耐烦了
整个人就脸黑黑的
呵呵
我也很累了
眼看就已经四点了
妈妈
我明天有考试啊
要读书啊

妈妈终于肯回家了
火车又慢
等了整半个小时咯
闲到我们
脚酸又累
T^T
我们在火车睡觉
哈哈
可是很不舒服的
==


回家后
马上冲凉
吃晚餐后
我打算睡觉了
打算半夜再醒来读书
因为现在我很累读不到
所以我想休息后再读书
呵呵
今天虽然玩的尽兴了
不过还是要读书啊
@@
读书~~
我十一点多醒来读书
可是化学也
要读什么好呢?
我有点读不进
我对化学没有兴趣
==

读读
我做我的事情还多过读书咯
哈哈
一点多那样才睡觉
西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