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时想回

 

我停了整一年的芭蕾

 

呵呵

 

我是舞者

 

曾经是

 

将来吗

 

我想学别的舞了

 

呵呵

 

找回以前的芭蕾衣服

 

拍照张留恋

 

呵呵

 

妈妈一直没有把我的衣服丢掉

 

也不懂做么啦

 

我说我要停的时候

 

妈妈真的很生气

 

整十年的芭蕾

 

说停就停吗

 

 

没办法

 

那时我整天沉迷网上游戏

 

没办法

 

专心跳舞

 

所以我就酱停学了

 

至今

 

如果要我回去学

 

我应该都没脸啦

 

呵呵

 

可能还会存有喜欢芭蕾的热情

 

但是久了

 

我怕像回这种的感觉又来

 

一直酱

 

也不好啦

 

我喜欢芭蕾的优雅

 

气质

 

呵呵

 

音乐

 

都是柔柔的

 

让人心情也渐渐柔了起来

 

呵呵

 

哎哟

 

如果有机会啦

 

我想再次跳一场芭蕾

 

就那么一场

 

呵呵

 

绿色衣服

 

这个是我grade7考试的衣服

 

考一个试的时候

 

我和另两个学生

 

朋友啦都要有一件完整的考试衣吧~

 

呵呵

 

美吗?

 

这个裙也是来得

 

是一件很有性格的裙来得

 

呵呵

 

啊?

 

有两件

 

这是黑色的

 

嘻嘻

 

蓝色裙

 

一套吗

 

不算啦

 

这个是平时我上课时穿的

 

考试那件很少穿啦

 

嘻嘻

 

你们不会觉得芭蕾衣都很性感哦?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