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还是一如往常

 

有唱歌练习

 

教堂的~~

 

是这个月的最后一次咯

 

接下来要考试了

 

所以我就没有duty了

 

其实

 

今晚我是有很多节目的

 

练习后

 

有caroling~

 

 

跳舞

 

可是

 

我个人

 

比较想去跳舞的

 

那时我朋友打来

 

问我等下有去跳舞么??

 

嗯~~

 

 

不到半个小时

 

另一个朋友打来

 

等下有去caroling吗?

 

 

==

 

哇唠

 

不懂~~

 

一个要我去跳舞

 

一个要我去caroling

 

烦着

 

看先

 

没想到

 

最后的计划

 

竟是

 

我回家

 

==

 

@@

 

妈妈咯

 

还派人载我回家咧

 

搞的我两边都去不成

 

 

拒绝又不好吧

 

特地来载我的喔

 

 

讨厌死了

 

回到家

 

真的很不爽一下

 

还再发现另件倒霉的事

 

我的房门

 

>0<

 

==

 

反锁了

 

开不到

 

==!!!!

 

想看

 

之前节目破坏了

 

回家了又进不到房门~~!!

 

那一时刻

 

有种很想杀人的冲动了

 

我的房门的锁

 

原本就有问题了

 

里面是锁着了

 

所以门要是关上了

 

里面一定要有人

 

不然就会反锁

 

刚好今天妈妈有聚会

 

教堂的~~

 

就那么刚巧的是轮到我妈妈家

 

有位“安迪”不小心这样关上我的房门

 

然后

 

拜拜啦

 

 

==

 

接着我真的不想待在家了

 

就和朋友下去她的家

 

在那里聊天~~

 

哈哈

 

大约十点四十五分钟回家

 

看到妈妈和弟弟在用力敲开我的门

 

="=

 

妈妈说敲了一个小时那样了

 

 

我也有帮忙啦

 

敲的敲

 

拔的拔

 

弄的弄

 

终于

 

是弟弟吗?

 

妈妈功劳最大~~

 

把我房门给弄开了

 

==

 

谢天谢地

 

 

妈妈用来敲开我的房门的工具

 

我房门的锁

 

零件~~

 

弟弟的嘴巴~~

 

哈哈

 

很搞笑吧

 

特地叫他在那里

 

让我拍的

 

嘻嘻

 

我房门的洞~~

 

唉唉~

 

怎么样

 

很不堪设想吧~~

 

唉唉

 

很不喜欢

 

不能常自己锁在房间里面了~~

 

希望那个洞可以快快消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