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终于啦。。
很久都没有和爸爸出去了呢。。
嘻嘻。。
今天我可是开心呢。。
我们开始先去吃饱饱~
我们吃bak kut teh~
和公公一起吃呢。。
很久没有酱聚在一起咯~
呵呵。。
我们吃饱后~
就载公公回家~
嗯。。原本我们打算就在我爸爸家楼下剪发~
可是没开。。
所以失望。。
哈哈。。
接着我们还在打算我们该去那里逛逛呢?
呵。。
我们最后去I U那里呐~
呵呵。。
爽~
到那里。。
还蛮多人一下。。
开始我看中一个熊熊~
一个生日熊熊~
哇靠~
还真没想到竟让我看到。。
我啊马上找一个在生日当天的熊熊~
呵呵。。
还几难找下咯~
嗯。。还是给我找到啦~
付钱~一共是rm14.90~
而且那么巧的是。。
六月生日的熊熊还是紫色的呢~~
哈哈。。
嗯~

接着发现爸爸呢??
不是买票看戏哦?
呵呵。。
我们看Babylon A.D
呵呵。。
嗯~
我不懂是什么来得啦~
是我爸爸买的。。
本来我们还想看钱不够用还是什么的。。
但是偏偏我爸爸不喜欢看那种戏~
哈哈。。
我爸爸不会读华语呢~
看戏前~
我们还到starbucKs cofee那里喝杯~
mocha~
咔咔。。
那时我想我好像很久没喝咖啡呢~
嘻嘻。。
看戏之前。。
爸爸还发现一间首饰店~
打算买个手链。。
因为觉得手很像空空那样~
可是厚。。
我们一直在那里催爸爸~
戏要做啦~
好啦~好啦~
呵呵。。
看了。。
两个小时那样哦~
到五点。。
嗯。。
觉得戏的结局不怎么过瘾~
都不知发生什么事咧~~
嗯。。
好看也有啦~
很奇怪几下~
而且故事的年代很先进的咯~
故事结局坏人都没死掉~
所以我才觉得不过瘾的咯。。
哈哈。。
嗯~
我看见michelle yeoh也是有演出~
呵呵。。
之后。。
我们就继续逛~!
先去那个首饰店回~
呵呵。。
爸爸。。
最后还是没买到那个手链。。
因为太紧。。
戴的很不舒服哦~
倒是我。。
买了个值三十零吉的耳环~
哈哈。。

我要买夹克啦~~
呵呵。。
结果我们都找的蛮辛苦几下~
因为1 U的东西都很class的咯~
很少有年轻的~
唉唉~
可是还好。。
最后竟给找到了~~~
哈哈。。
很美几下~
我很喜欢。。
超酷~
虽然是蓝色。。
我想要黑色多点。。
哈哈。。

嗯。。
不过也没关系啦~
呵呵。。
以後還是有机会再买的哦~
嘻嘻。。
嗯~
之后啊。。
我们要吃晚餐啦~
可是我们不知道要吃什么好。。
还讨论了蛮久咯~
结果最后结果我们是吃螃蟹。。
在kepong那里的哦~
我们吃的津津有味~
呵呵。。
发现我的弟弟比平时吃的很多~
我和爸爸也惊讶~
呵呵。。
我们都吃的很饱哦~
咯咯。。
之后。。
本来要剪发也没能咯~
唉。。
已经很夜啦~
嗯。。
我们大约靠近十点那样才回家~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