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哟。。
我朋友要我十点半那样等她了~
因为坐她的车吗~
呵呵。。
我那时还闲早咯。。
我们的seminar明明十二点那样才开始的。。
我为什么要那么早去哦~
可是算了吧。。
谁叫我是坐人家的车去。。
我到那里时。。
我算早咯。。
哈哈。。
嗯。。
原来亮雪有去呐~
唔。。
呵呵。。
我还真没想到~~
嗯。。
我们先打包打算带去吃。。
我们的午餐啦~~
嗯。。
算起来。。
我们十一点那样就到了。。
成了第一批到的学生。。
哈哈。。
我们学校有十九个人去哦。。
嗯。。
我们先帮她们付钱先哦。。
嗯。。
之后我们就打算要吃午餐咯。。
问了食堂在哪。。
我们就去了。。
把那里当成家一样哈哈。。

嗯。。
在那里聊天呐。。
它们的教堂还蛮大的吧。。
我的教堂比较大啦~
因为它们虽然舞台大而已啦。。
但是却只有一楼而已吗。。
我的教堂有两楼。。
第三楼也就要到了。。
呵呵。。
什么麻。。
嗯~
大家都陆续到了。。
我遇到一个人。。
看着他。。
怎么。。
好像很熟那样。。
嗯。。
他开口merdeka dancers..
哦。。是是。。
哈哈。。
我们大约十二点半那样开始吧~
我们还有小游戏和进拜。。
哈哈。。
也没什么。。
玩游戏时。。
竟给我巧遇到。。
你。。
我拍拍她的肩膀。。
不是有参加饥饿三十的??
哈哈哈。。
嗯。。
开始时。。
对了~
我们一伙坐在前面。。
嗯。。
开始时还蛮不错的。。
给我们看了很多事情。。
她和同学好像常做实验的耶。。
而且很好那样的~~
唉。。
可惜我们的学校都没有机会的。。
哈哈。。
外面的事物。。
果然可以学很多呢。。
我们有tea break哟~
呵呵、、
而且还蛮丰富的呢。。





嗯。。
亮雪有手机了?
呵呵。。
我当然有告诉四雪们。。
呵呵。。
可是亮雪好像不大会用咯。。
呵呵。。
哟。。
我发现我很想越来越会主动了。。
因为她讲师有有说我们能向前看那些实验。。
我是第一个。。
问。。
结果讲师叫她的同学出来向我们解释呢。
呼。。
呵呵。。
tea break后。。
时间剩不多。。
结果那个讲师都跳过很多呢。。
唉。。
所以不是很仔细了。。
嗯。。
对了。。
结束后。。
他们做了一件很奇怪的事~?
那就是。。
问我们要不要接收主!?
哇唠哦。。
什么麻。。
人家在这里听了五个小时的physic。。
竟然问我们要不要接收主哦??
什么歪道理。。
哈哈。。
除非我们真的只是听道了。。
还差不多。。
呵呵。。
之后啊。。
就回去咯。。
很像没有人。。
咔咔。。
嗯~
加油~
别放弃。。
嗯。。
还是坐朋友的车回~
哈哈。。
只是这个是另一个吧了。。
呼。。
完美的一天。。
咔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