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噜~
我今天五点就要醒来哦。。
唉。。
谁叫我要去desa water park那里哦。。
唉。。
我们六点就要到教会咧。。
嗯。。
到了那里。。
才发现只有九个人而已哦。。
呵呵。。
少的可怜。。
我们就九个人霸了整辆巴士。。
哈哈。。
而且哦。。
就很空的巴士啦。。
那个巴士司机到是蛮恐怖的。。
都不懂他到底懂路的吗。。
走的路。。
我从来都没看过耶。。
带我们去卖哦??哇~
怎么大家都说。。
我是最值钱的咧。。==
什么吗。。
哦。。
结果我们花了整四十多分才到。。
唉。。
唔。。。
还蛮多人的吗。。
我们首先先需要换他们那里的衣服。。
哦。。不是很美啦。。
呵呵。。
其实还有其他人来得。。
只是他们是自己来罢了的。。
哦。。
其实跑的时候。。
我们还要拿一粒鸡蛋跑的。。
当然不是酱拿啦。。
嗯。。我们用冰淇淋corn装的。。
呃。。大约八点多才开始。。
而且厚。。
你还能见到有人的蛋蛋已经掉了。。
呵呵。。
真可怜。。
鸡蛋一跌就是被踢出噜~
可是应该开始跌掉的应该可以拿一颗新的鸡蛋的哦。。
而且我们。。
就只有我们青少年是没有分男生和女生的咯。。
而且看着酱多人。。
我的胜算应该不大咯。。
唉。。
嗯。。
我们八点多才开始跑咯。。
嗯。。
一路上。。
我都一直慢跑得。。
没有停下来咯。。
真的很辛苦啊。。
累累的。。
唉。。
嗯。。
我记得有一个外国人对我好好哦。。
看到我慢了下来。。
一直在那里支持我哦。。
呵呵。。
结果自己又冲前去了。。
之后。。
嗯。。她问我两次了哦。。
嘻嘻。。
因为要到终点时。。
该痛的地方痛了。。
可是我还是忍到终点哦。。
嗯。。
结果。。
我拿了四十名哦。。
只得了一个cert哦。。
就是大家所看见的。。
唉。。
只是很少女生到终点的咯。。
要是有分性别的话。。
我应该会拿到很前的咯。。
唉。。
算啦。。
大家都跑累了。。
嗯。。
奖励自己。。
对了忘记说。。
那里有很多帅哥哦。。
虽然大家都有看我啦~
但是都没有来认识我耶~
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