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然我们是去desa water park那里跑吗~
而且我们还是有免费的ticket进去玩的哦。。
嘻嘻。。
我们大约跑到九点多酱吧。。
十点就可以去玩水啦~
哇~
我来了~~~
呵呵。。
我们一开始原来要租一个tube的。。
不然就没有酱好玩咯。。
呵呵~
我们开始本来想卖两个人的tube的。。
因为害怕哦。。
可是已经没有了。。
全部给人租用了哦。。
结果我因为没什么的。。
所以我们先上去。。
呵呵~
很刺激。。
我们玩暗暗的。。
很像lorong那样的。。
哇。。说真的那个哦。。
还蛮怕怕的。。
因为暗暗的。。
之后。。
因为我们的tube时公私的。。
所以就要轮到别人玩了。。
呵呵~
当然也有亮亮的。。
就是没有东西盖着的啦~
我也有尝试哦。。
超不错的。。
比另一个好玩多了。。
而且又刺激。。
我一面喊爽一面滑下。。
哈哈。。

嗯。。那里有一个像河流一样的东东。。
刚开始我们还没事的。。
就玩看看啦。。
第一次我是负责推的。。
因为不然会很慢得咯。。。
而且哪里原来有一个地方有粪池酱的东东。。
而且下面有沟渠的。。
特别的臭。。
哇唠耶。。
而且那里刺激的事。。
原来那里有个瀑布酱的东东。。
哇。。
第一次推人么。。
就推他们进那里。。
哈哈。。
被水冲的感觉还不错哦。。
哈哈。。
到了第二轮哦。。
我就负责被人推了。。
那里。。
还是很臭。。
我们很像有闻到。。
尿味。。
哇。。
结果那个推我的人。。
男生。。
想报复哦。。
结果到了瀑布那里。。
就把握推到那里哦。。
哇。。
唉。。
很像有臭味的耶。。

嗯。。
那个海浪的地方还蛮不错的哦。。
嘻嘻。。
我们可以从中间那里如果没有人拉住我们又会被冲会岸的。。
哈哈。。
那些男生很无奈哦。。
结果我们大家就互相拉着哦。。
然后那些男生就负责拉我们。。女生。。
我们往更深的地方游去。。
呵呵。。
我还记得我还被分离了耶。。
他们全部都去到很深那里了。。
而我就还被隔离了。。
而且他们又\玩到很兴奋酱。。
唉。。结果可怜的我自己游过去啦~
终于也有游到。。
呵呵~
在尾尾那里。。
海浪特别大的。。
有一个可恶的男生本来是握住我的tube的。。
然后他故意放开了。。
什么吗~
之后哦。。
海浪关了。。
然后。。
闷闷的我们发现其实这里。。
并没有什么好玩的。。
哇~
其实那里很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