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10.JPG

我就真的去绑牙了真的啦

一早的我就被那里的护士打电话来问我耶

为什么我昨天没有来

哈~~TT

之后呐

我是去了的咯

我是迟到大王

到了那里

我好像是第一位哦~

然后我是第一各放的咯

虽然是有被骂一点啦但是我忘记了吗...不是故意的啦~

说真的当我坐上去的时候

好像在开刀那样的咯

虽是没有麻醉的啦

我却感觉不到痛...那个专科牙医在我嘴巴里做什么我也一窍不通~

之后她弄完后..还要别人的吗~就叫我在外面等...等下在继续

唔...嘴巴是有东西的吗?还是把握牙齿弄形状了?

赶快去厕所一趟~啊~~!!!

有小小的铁在我牙齿上了==

然后啊~我一直在那里弄耶~

开口讲话甚至是笑都难了~因为有东西在牙齿上会不小心弄到的咯!

之后我在那里等了一个小时多

嗯~我还在那里遇到我的中学同学~

她也跟我一样第一天来绑牙的~嘻..我还跟她妈妈聊天了呢~

我其实十一点装完小铁~等到十二点多才放铁线..

然后呢~到我了~因为昨天没有方塑料所以今天放了...放在大牙~

我看着她放铁线是...一直转圈圈的==恐怖耶~

放了后过程不用很久而已~可能是刚刚放的关系..就没那么痛得咯!

回到家..很不习惯有东西在嘴里很不舒服..

开始痛了..因为牙齿正被拉紧咧~呼

我趁不痛时吃了面~痛了后..连只是牙齿排列我都痛~好想哭哦!

而且哦放了嘴巴会有很多口水的咯~..害我只是拼命吞口水了咯..很不习惯咯!

尤其跟别人说话我都不敢开口大声说了~呵

爱美就是要付出代价的哦~

我现在吃东西还可真厉害了~

不能咬一咬就痛了~所以食物只能用吞..

妈妈要我吃饭时~真的很辛苦..可以一面吃一面哭的..

我连普通面包都也吃不到很命苦耶~

全部都要小小块的吃了..隔天又再去一趟~

把塑胶拿了出来..放了铁圈着我的牙齿..

唉~痛耶~她放到很痛..呼

还比昨天的心情紧张多了~...

我没有去学院..迟到了..也没有心情啦~很不喜欢让别人看到我装了...

讲话还是很不习惯~..在食堂吃了粥..只能吃粥..

我很喜欢吃东西的..当我放了这个东西后..又痛又不能吃东西..我很难过..

对我来说真的是个折磨..心情很不好~那种痛..可能只有跟我一样的人才能体会的~

爱美就是要痛要牺牲~

朋友都说两年后一定会很漂亮的啦~

两年

那时

现在面对别人用一些眼光看着你..

对你说你的牙齿~你绑牙了?痛吗?

我都很废话啊~绑了咯..当然痛!痛到要命!吃都难!!

都那么瘦了..嘻..我不介意在瘦的咯!

睡觉好辛苦..铁会刺痛你里面的肉~

因为脸会压到..已经有了TT要小心了~

现在已经不痛了~就不要去咬着不要去碰就不痛了~

不然要的时候还痛咯!我还是很贪嘴啦~~

好多好料都不能吃了~~~...

两年多的时间..

好丑哦现在的我..

面对喜欢的人我也不敢期望多少了..

我还很不习惯面对人..因为许多人都不知道..

我啊越变越安静了~呵呵

心情好转了..更不希望有个男朋友了!

只想时间快快过~

快快吃到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