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牙最后一次了

每次去拔都是不一样的人拔的喔
今天是一个男的跟我拔
==
感觉就像新来的一样
每次打下麻醉怪的
><

都会稍稍流血
味道又怪怪
55555
今天我虽然迟出门
但是那里就比较少人喔
所以很快轮到我
我很快就拔了的
但是啊
我看到是男牙医的时候
==
显得怕怕咯
到我拔的时候啊
他似乎啊
很用力也
不像其他的
开始都会先摇摇下
才拔
他是直接很用力
有声音的
我牙齿的啦
就拔了

蛤!?
之后他还会检查看是不是整颗牙齿拔了
其实我听那声音还生怕
我的牙根应该是拔到完了吧?
哈哈

之后我回家了

研究
我这次的牙也流很多血

每个棉花都是红红的血
恐怖啦~
现在
我拿出来不放了
拔了最后一颗代表着
我也要开始再绑牙了~~~

痛苦日子七月二十九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