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59.jpg

今天哦
公公今天被火化后又午餐后
本来我们就要回家乡的咯
但是听说我们又要回来拾公公的骨灰
所以我们只能明天才回去的咯
在今天下午
我妈妈载我弟弟在教会的
遇到我妈妈的朋友
也就是我朋友的啦
她们可能要去听以前在我们教会的牧师
然后当我朋友上了车后
其实我也根本没发现有东西在她妈妈的车里面的咯
==
然后是我朋友告诉我的咯
我也被吓到了的咯
==
因为我就觉得可能就是好像teddy那样的
怎知道竟是一只狗来的咯
==
真的是超级可爱的那种咯~
哎呀~
结果之后因为我们这些孩子都不要去听的吗
所以她把狗都带来了~~~
而且我还说千万不要让我妈妈知道的咯
==
不然就死定的了
哈哈
我妈妈可是超级爱干净的哦
要是她了
呵呵
所以它们也只是来了一个小时而已的
之后就去我另个朋友的家了
西西
超级可爱的DIROMI
让你们来瞧一瞧哦~
西西


  IMG_3350.jpg  IMG_3349.jpg IMG_3338.jpg

为什么会有两只的哦?
其实一只是公仔
一只是DIROMI来的哦~
西西

IMG_3360.jpg

超可爱的咧~~~
好爱它也~~>>>>>>>>>>>>>>>>>.<<<<<<<<<<<<<<<<
西西
现在这个样子好像是枕头酱~
cushion~
西西

IMG_3348.jpg

DIROMI这个月才六个月而已的
它是一只贵宾狗来的哟~
西
都已经那么可爱了~~~
好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