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第四天的orientation哦
只是一个我们大家COMPULSARY要来的workshop的咯
但是我看到也是很多学生都没有来的咧
学生数量比前几天还少咯~
但是我啊
可是完全没有专心去听的啦
==
真的很无聊哦
我和我的朋友在那里聊天
不然我就在那里和别人信息
哈哈
讲师讲话很小声咯
我都懒得仔细去听的
反正我们还有leaflet看的哦~
她说讲的东西
都有在那个leaflet上面的咯~
我们一共有两堂的workshop
第一个的
我们很早就结束了
下午的讲师感觉就比较严
因为她时不时就会点人回答的咯
几浪费时间一下的咯
而且到了下午的时间
大多都会开始下雨的
所以我们是下雨时结束的
本来是我要坐我朋友车回的
但是她很快就结束了
自己回家先了哦
==

结果我们叫另个朋友戴我们回家
那时的雨真的很大咯~
在朋友载我回的时候
我发现我的手机竟然留在她的车了
而且她是住在subang那里的咧
==
我脸色很差了
但也还好啦
是在她的车
TT
不然我想我一定死的很难看的
但是我朋友住的那么远
我要怎样拿回我的手机呢~
听说她可能明天会下来kl哦
嗯?
所以我在想那我明天再拿回我的手机好了咯
TT

 


没有手机伴我睡觉还真不习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xue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